健康與健康-女性荷爾蒙太少


健康與健康-女性荷爾蒙太少,顯示出老年荷爾蒙的四大影響。

激素對人體非常重要。它們是調節人體分泌系統中身體平衡的激素的總稱。人體分泌的激素超過75種,它們在人體中發揮著各自的作用。21~22歲是青春期和內分泌功能的高峰.自25歲以來,女性激素產量每10年下降15%。身體的器官和組織開始衰老和萎縮。60歲時,婦女的荷爾蒙分泌僅為年輕人的1/5。
激素在婦女中起什麼作用?

如果成日都要去買藥材又要煲又要洗真係未必有時間!而自己就最鍾意就是飲湯,我就找了滴雞精懷孕的時候可以喝的,因為嗰時成日都不適又想嘔,胃口好差。所以滴雞精飲完后幫我袪痰同開胃,消化好就可以吸收到營養,自然精神同體力都好啲,肚入面個BB又可以吸收到營養,又有安神作用!

1、促使孕育
荷爾蒙可以幫助女性更好地生產下一代並完成受孕的任務。使每個婦女都能生下一個健康活潑的嬰兒,孕酮能有效抵抗乳腺癌和子宮內膜癌的出現,是體內重要的激素。
2、提升女人味

滴雞精坐月的人,建議一天可飲兩包,因沒加藥材也沒激素,母乳餵哺也沒影響。

雌激素是女性體內最重要的生理激素,也是青春期發育所必需的健康激素。一旦體內缺乏雌激素,皮膚就會變黑和粗糙,皺紋會過早地增長,骨頭會變得脆弱,脂肪會增加,垃圾食品的增長也不會比現在更快。這可能是由於缺乏雌激素。

原來田原香滴雞精更有針對性的護理,準備懷孕、懷孕中、滴雞精坐月、壯腰補腎、工作壓力大等等的,都適合飲用,甚至3歲以上的及青少年老年人都可,口味也達十多款以上呢~

3、控制衰老的速度
如果身體缺乏激素,皮膚就會出現松弛,白皙的皮膚變得粗糙,毛孔明顯,甚至汙漬出來制造麻煩,鏡子就能看到一個標准的老年女性。褪黑素是控制衰老的生理時鍾。這項研究發現,在臥室的黑暗中入睡會刺激褪黑素的產生,而在光線下睡覺則會抑制褪黑素的釋放,從而降低機體的免疫功能。為了控制衰老的速度,在黑暗中睡覺。

4、控制幸福的源泉
血清素水平主要影響我們的情緒和食欲。一旦5-羥色胺下降,我們的身體就會經曆抑鬱或失眠等無法控制的情緒問題。因此,雌激素對於情緒也是必不可少的。
雄激素是性欲的導火索

原來田原香滴雞精更有針對性的護理,準備懷孕、滴雞精懷孕、滴雞精坐月 、壯腰補腎、工作壓力大等等的,都適合飲用,甚至3歲以上的及青少年老年人都可,口味也達十多款以上呢~

雄激素是性欲的觸發因素,一旦雄激素降低,就會導致性欲下降;脂肪在腹部積聚,肌肉比率降低;此外,疲勞、缺乏精力,人們會變得沮喪。始終關注你的身體變化,提高荷爾蒙以保持你的青春,從你生活的小細節開始。

相關文章:

眼睛是黑的還是跟肝髒有關?

血液淨化中心,一個特別的家

現在,隨著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

從寒冷的天氣到拯救心髒和拯救心髒

國外有關部門發現,紅棗可以抵抗三種癌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