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技術移民的新趨勢為你的海外移民計劃創造條件

澳洲是一個深受諸多移民者青睞的移民國家,目前移居澳洲的方法是非常多的,澳洲技術移民是其中的一個,本文將對澳洲技術移民清單新動向進行解析,希望為您的海外移民計劃指明方向。

澳洲 技術移民庫存的新趨勢

五月下旬,澳洲Department of Employment, Skills, Small and Family Business完成並提交了對澳洲移民職業列表清單的審查結果,該審查會成為政府在接下來幾個月對澳大利亞移民職業列表修改更新的重要依據。

首先我們大家可以不必驚慌,澳大利亞移民職業列表清單每半年都會不斷更新一次,會根據澳洲目前中國勞動力資源市場發展需求,踢出一些申請者較少和不再緊缺的職業,並加入到了一些企業新興技術職業和新緊缺職業。

令人欣慰的是,也許是受疫情影響,這次修訂沒有調整一些熱門職業,只是剔除了一些不受歡迎的職業,加入了一些中國熱門職業。

01建議移除職業

可能被淘汰的工作包括職業顧問,按摩師,理發師,社會工作者,以及 stsol 列出的190名技術移民中的體操教練。

02建議新增職業

可能新增至STSOL列表的3個職業是老年護工、護理技術支持工作人員、個人進行護理助理。3個職業發展都是和疫情所需緊密結合相關的,所以企業未來的列表變動應該對護理和醫療服務相關信息職業能力大大利好。

03列表調整職業

7個職業發展將從MLTSSL表調整到STSOL表,5個ROL表的職業將升級系統調至MLTSSL表和STSOL表。Sales and Marketing Manager, ICT Project Manager等有可能從STSOL表調整到MLTSSL列表中,不過我們會有一些額外12萬年薪的特殊教育要求。

Mlssl = 中期和長期職業列表

Stsol=短期職業清單

偏遠地區的職業列表

189類獨立技術移民的名單是: mltsl

適合190擔保類技術進行移民的清單是:MLTSSL +STSOL

適用於491位受資助親屬的技能列表是: mlssl

適合491邊遠農村地區以及州政府提供擔保類的清單是:MLTSSL+STSOL+ROL

04可能要增加企業薪資管理要求的職業

除了stsol名單上運動員的建議工資為120000美元外,其他職業的建議工資為65000美元。

目前我們這些進行調整和變動意見對華人熱門移民職業發展產生的影響企業較小,塔州的移民職業清單也相對比較穩定。

文章精選:

澳洲移民分數計算,澳大利亞技術移民的打分評價標准

産後に体型を戻すための科学的な食べ方、記事を見る

このスープをたくさん食べて、産後の体調を整え、女の子らしい体型に戻りましょ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