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兒童餐椅?這篇文章幫助寶媽解決問題!

大家都知道孩子吃飯的時候會有專門的高腳椅,因為他們吃飯的時候非常活躍,高腳椅可以給活躍的孩子在吃飯的時候額外的保護。市場上的高腳椅種類繁多,你知道如何選擇Best Baby High Chair嗎,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一、兒童餐椅怎麼挑選

首先,餐椅是為了孩子們的安全。安全是選擇餐椅的首要考慮因素。兒童餐椅的座位應該足夠寬,不易搖動,穩定性強,不易翻倒; 餐椅應該配備安全帶,安全帶調節張力,足夠結實。6個月至10個月大的兒童剛剛學會坐,建議購買5點式安全帶餐椅,可以幫助兒童通過肩部束縛坐下; 10個月以上的兒童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便利選擇3點式或5點式安全帶。不同年齡的孩子會選擇不同的餐椅。

二是餐椅要對中國兒童的坐姿有幫助。坐姿舒適環境對於我國兒童進行身體健康發育提供幫助學生很大,兒童餐椅的舒適度關鍵看產品的延展性。靠背角度最好可調節,能滿足坐躺等需求,方便自己孩子不斷向前向後均可伸展自如;餐椅座位高度可調節,便於配合國家不同餐桌高度重視使用;腳踏板可調節,可以提高適應社會不同身高的兒童需要使用。可以得到最大限度的讓孩子固定在餐桌上乖乖吃飯。

第三,餐椅的選擇對孩子的成長有益。兒童餐椅所用材料是否屬於一種或多種織物、塑料、木材、金屬,必須考慮到環保和無毒材料,如托盤等配件均為塑料,應盡量選用食品級白色 pp 塑料,熱水漂燙後不變形; 染色紡織品的色牢度不得低於4級。如果是實木材質,建議選用未上漆的實木,而餐椅邊緣不要鋒利,無毛刺。10個月以下的兒童不宜使用木制椅子,因為椅子不夠靈活,這個年齡段的兒童剛剛坐下,脆弱的脊需要很好的保護。木質餐椅不能保護孩子的頸椎。

四是選擇組合式。組合餐椅有很多企業好處,首先,組合在一起我們可以和大人一起在餐桌邊進餐。而且分開來研究可以通過單獨設計使用。分開的桌椅可以有效陪伴教育孩子對於整個童年,可以發現在上做手工,玩耍,做作業等。如果沒有選擇一個單一型的餐椅,孩子學習大一點就不能用了,放在學生家裏占地方,雖然他們可以根據折疊,但還是占點地方吧。扔又舍不得,成了雞肋,不劃算。這種餐椅就可以得到充分避開這個問題弊端啦。

文章精選:

寶寶餐椅的選購攻略!寶媽們不可錯過!

如果寶寶不想坐在餐椅上,可能是這些因素!

兒童餐椅安全要注意!確認這4點!

秋のスキンケアには何を求めますか? 4つのスキンケアをご紹介し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