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做清蒸魚,嫩的,不腥的,特別好吃,第一步是關鍵,很多人都錯了!

清蒸魚簡單,但第一步是最關鍵的一步,很多人都會犯錯。過程中的每一步都會詳細解釋。學完還可以做好吃的清蒸魚,好吃又嫩,薑蒸魚食譜讓孩子從此愛吃。

【清蒸黃花魚】

食材:

黃魚1條,蒸魚豉油20毫升,花生油10毫升,香油5毫升,蔥1根,薑片5片,香菜1小把。

做法

1.准備食材,黃魚洗淨,去內髒和魚鱗鰓。洋蔥切成薄片,生薑切片。

圖2。用抹刀在魚的表面使它更加美味的時候蒸。下面的墊子放在薑蔥段上,肚子也塞滿了,最後魚身上面也放上蔥段和薑,蔥和薑都去腥了。

3.在魚上倒一些蒸魚醬油。如果沒有蒸魚醬油,放點味道鮮的醬油就可以了。

圖4。將水加入蒸籠,放入濾網,煮沸,蒸熟,然後迅速打開蓋子,把魚放在盤子裏。蒸魚不帶魚腥味這一步很關鍵,不要開始對魚,要水後魚。

5.大火蒸6分鍾,關火後再蒸2分鍾,打開鍋蓋,撈出魚,准備一個盤子,撈出魚,去掉肚子和身上的薑和蔥。

6、撒少許蒸魚醬油。

小貼士:

蒸魚之前先蒸一下。

2.蒸完魚後,把盤子裏的水倒掉,否則魚會有腥味。

3.加一點香油,魚會特別香。

4.蒸的時間可以根據魚的大小靈活調整。

您喜歡這道美味的清蒸黃花魚食譜嗎?

文章精選:

蒸魚只需3步就能做到鮮!快來學習呀!

蒸魚練習,做蒸魚的美味秘訣!

耳屎是怎么回事? 怎么弄出來? 文章解釋說!

嬰兒耳朵裏有耳垢,這是一個技術性的工作,3點護理知識要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