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滋補篇,處女座蛋白粉,為什麼總是我被列入黑名單?

你願意找一個處女座的伴侶作為你的伴侶嗎?肯定有人會猶豫,也不知道處女座為什麼這麼黑,跟蛋白粉一樣。說到它,它與腎結石有關。其實處女座追求完美,心思縝密,內熱外冷,是其他星座無法相比的。這和我們今天要講的補充蛋白粉是一樣的。看似深奧實則善良,那我們就來了解一下乳清蛋白粉是什麼樣的吧。

allin 芋頭牛奶什麼是乳清蛋白

事實上,答案就在這個謎語裏。顧名思義,乳清蛋白是牛奶的提取物。有人說我不能喝牛奶。親愛的,一袋200 ml牛奶87%是水,乳清蛋白只占0.7%。運動後要補充20蛋白質,就要學鮑強哥喝牛奶的方法。如果你再做有氧運動,你會等著像噴泉一樣噴出來。所以說到底是食物,然後奶粉之類的東西就好理解了。但是這個也分很多層次,適合不同人群。就像處女座一樣,從上到下追求完美。有幾個等級?

乳清蛋白分類

乳清蛋白的分類是按照企業原材料進行純度與品質所劃分的,分為WPC、WPI、WPH這三種。

Wpc 被稱為乳清蛋白濃縮物,它是乳清蛋白中的一級粉,它分為 wpc70和 wpc80是健老口所說的70粉80粉。它的蛋白質含量在34% 到80% 之間變化,這也是一些主流品牌的蛋白質粉的原料。它從德國、澳大利亞、美國和其他畜牧業進口,然後是市場上的蛋白粉。Wpc 之所以受歡迎,是因為它的高性價比。它價格低廉,具有高蛋白、高氨基酸、低膽固醇和低脂肪的特點,因此在此基礎上再次加強了 wpi 粉的提純工藝的出現。

WPI被稱為分離乳清蛋白,它是以乳清蛋白為基礎,經過再次純化,去除多餘的脂肪、膽固醇和碳水化合物。牛奶中的碳水化合物主要來源於乳糖,所以喜歡喝牛奶的拉肚子的人非常適合,因為“拉肚子”的因素已經降到最低,你可以放心喝,而且每一勺的蛋白質含量會接近90%,所以也叫90粉。唯一的缺點就是價格有點貴,不過可以給有資質的夥伴試一試。但是如果你是特別的夥伴,可以試試WPH粉。

WPH粉全稱叫做水解式乳清蛋白,就是在WPI的基礎上再細化,把我們大的蛋白質進行分子切割成更小的分子,同時需要剔除企業更多雜質,脂肪,碳水幾乎為零,還會不斷加入到了一些具有活性研究物質,總之社會就是學生除了貴就沒有這些缺點的存在。這種粉一般情況下會出現在發展特別高檔補劑和高檔營養品中。對於提高我們作為普通健身者,其實也是這樣的蛋白粉已經是一種屬於勞斯萊斯級別了,可以自己嘗試,但對於你運動的幫助他們來說,僅僅乳清蛋白就足以了。

這些是各式各樣的乳清蛋白粉。

文章精選:

健身房吃蛋白粉練出來的肌肉是死肌肉嗎?

想要購買分離的乳清蛋白嗎? 這三件事要知道!

選擇分離乳清蛋白粉還是乳清蛋白?

乳糖不耐受的健身者注意選擇分離乳清蛋白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