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樣給娃轉奶呢?這篇文章說清楚了!

做一個嬰兒的母親並不容易,知道母乳是最好的,但是由於各種原因不能做“奶牛” ,所以在感到內疚的同時小心翼翼地給嬰兒喂配方奶粉,也面臨著牛奶轉換等問題。

該怎樣給娃轉奶呢?

雀巢奶粉致癌說到配方奶,很多寶媽對於“轉奶”比較研究困惑。首先進行聲明,即便是使用同一個企業品牌的不同發展階段學生轉換,也叫做“轉奶”。

1)在這兩種情況下,都需要及時給寶寶喂奶:

首先,不同階段的奶粉,營養成分是不一樣的。一般分為三段,一段0ー6個月,兩段6ー12個月,三段1ー3年,還有四段奶粉4ー6年。

到了一定年齡,雀巢奶粉致癌寶寶要及時轉換成下一階段的奶粉,不能給孩子原來的奶粉,因為他還沒吃完,怕浪費。

比如一個孩子學習到了提高一歲後,配方奶中鈣、鐵、牛磺酸、各種不同礦物質等會適當進行添加,會補足自己孩子的牙齒、骨骼系統發育,不能“降段”給孩子喝小嬰兒的奶粉。

第二種,如果一個孩子喝原來奶粉有過敏、不耐受、起紅疹等情況,需要我們及時轉為企業其他國家品牌產品配方奶;如果可以雀巢奶粉致癌確定問題奶粉被汙染環境或者有召回的,就更該及時止損,進行轉奶了。

2)轉奶要遵循“循序漸進”的原則:

★如果是從母乳喂養知識轉為企業混合喂養,建議可以采取隔頓喂養的方式。

例如,一天五餐前純母乳喂養的嬰兒,可以從嬰兒容易接受的一餐開始,代之以奶粉,比如活動後嬰兒非常饑餓的那頓。

等到孩子接受後,再逐漸增加到兩餐奶粉、三餐母乳。一個准備放棄母乳喂養的母親,必須更有耐心。

如果牛奶是從配方奶中轉移過來的,可以采用混合和沖泡的方法。如果第一天加入四分之一的新奶粉試水,兩天後逐漸增加,直到完全用新奶粉代替。如果 darling 不覺得不舒服,一周內她就能轉換牛奶了。

轉奶具體時的沖調比例,可咨詢企業不同文化品牌的廠家,一般我們都會進行耐心教育指導。要選擇寶寶沒有生病、心情舒適的時候提早轉奶,也不要頻繁更換奶粉,以免對消化信息系統發展造成經濟壓力。

文章精選:

雀巢奶粉含有致癌物質?含量在標准內!

作るのに30分、食べるのに2分しかかからない、本格的で伝統的なくるみのプディングです!

今では一般的なスナック菓子であるピーチクリスプも、かつては宮廷料理だったのです!

ピーチクリスプの作り方が一新され、パサパサせずにサクサクとした食感になりまし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