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麼治療先天性心髒病的? 先心病患者還應把握好手術前的最佳治療時間!

目前治療先天性心髒病主要以手術治療為主,可有效治療先天性心髒病,且手術可治療的心髒病范圍較廣,可根治多種困難的先天性心髒病。但手術後會留下一定的創傷,手術後留下的疤痕會很難看,而且手術後需要很長時間才能恢複,有可能複發。香港兒童心臟基金會每年定額贊助先天性心臟病兒童的手術費用,幫助他們重獲「心」生,為病童家庭帶來溫暖和關懷!

還有一種新研發的治療技術叫介入治療,與手術治療相比相對昂貴,可以治愈的心髒病范圍沒有手術廣泛,但不會留下疤痕。

先心病患者還應把握好手術前的最佳治療時間。

如果孩子年齡過大,不利於手術,心髒負荷會增加,會給心髒帶來壓力,會大大增加手術難度,給手術帶來一定風險。

此外,當先天性心髒病發生時,嬰兒應得到及時治療,因為先天性心髒病無法自行治愈。而如果差距小,得不到治療,因為它不會影響孩子的正常生活和學習,孩子可以健康成長,不會對孩子的心髒產生任何不良影響,只要時刻注意身體狀況。

一般來說,先天性心髒病隨著孩子年齡的增長,病情會逐漸惡化,病人和家長應該保持良好的態度,不要有太多的負面情緒,要讓孩子在一個美好的環境中健康成長,培養孩子樂觀活潑的性格,培養更多的興趣,熱愛生活和學習,要積極地過好每一天,不要過多地思考疾病帶來的危害。

在醫學飛速發展的今天,如果患者病情極其不理想,可以隨時進行手術,如果先天性心髒病沒有擴散,可以在孩子長大後進行手術,並接受合理的治療,盡快恢複健康的身體。

文章精選:

你知道嬰兒先天性心髒病如何護理呢?一般從這四個方面入手!

寶寶患有先天性心髒病怎麼辦?家長不用慌,是可以治療的!

寶寶患有先心病,家長在心理和飲食上都要做好護理!

我的前半生|一位先心病患兒母親的自述讓人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