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極直銷: 仍在努力在新的階段前進!

關於,在這裏我想分享一個故事,"海明威""老人和海洋"描述了一個老漁夫,駕駛一艘小船出海捕魚。老人撒下一張網之後,卻撒下一張網之後,終於在海上漂流了80多天之後,釣到了一條大魚。魚太大,老人與這條魚進行殊死搏鬥,最後大魚死了,可是小船裝不下,只好將這條大魚綁在船邊上,海裏的沙魚發現了這條船邊的大死魚,就不斷地進行攻擊,撕咬這條大魚,這位勇敢的老人又與沙魚進行了殊死搏鬥,最後終於船到了岸邊,老人一看,這條大魚只剩下了一付架子,再也沒有可吃的魚肉了。這部《海明威》精品力作,歌頌了人們的精神,鼓舞了人們的鬥志。但它也讓人們看到,這場致命鬥爭的結果是空洞的。直銷商就像這個老漁夫,拼個你死我活。

中國直銷業迎來了作為一個國家嶄新的發展需要時刻,無限極直銷企業抓住市場機遇也做出了問題眾多的戰略進行調整,無限極更是以驕人的368.98億元的價值可以傲視群雄,穩站著中國直銷業健康教育產業的第一把交椅。無限極真正發展開始立足華夏,輻射全球,以三個海外進行市場為基點,積極夯實經濟市場管理業務,樹立一個良好的口碑,為以後的無限極拓展學生更大的市場分析奠定了良好的氛圍。

在2000年之前,無限極直銷一直經曆著行業大起大落的影響。”無限極老板回憶說,完全空白的中草藥健康產品領域、備受曲解的直銷方式,讓無限極的發展曆經坎坷,隨著1998年國家緊急叫停直銷的一紙“禁令”,無限極陷入低穀,開始了轉型的探索。一路風雨走來,讓李惠森深刻領悟到了家族永遠創業精神的真諦。因為在一個不斷變化的世界裏,沒有什么值得堅持。只有永遠幹事創業,才能在變革的時代中保持持續健康發展。”李惠森開始思考無限極的中長期發展規劃,為企業量身定做“五年計劃”。

2008年底以來,在金融危機影響下,無限極直銷不僅沒有踩刹車 ,反而提出雙腳踩油門 。無限極投資近2億元,加強硬件和品牌建設,其中1.3億元用於建設生產基地二期工程。建成投產後,整個生產基地的年生產能力將從50億元提高到100億元,全面翻一番。

按照目前的直銷形式,未來直銷的發展也將迎來質的變化,無限極直銷已經開始將中國的保健品和健康理念走向國際,將進入直銷或已經進入直銷行業的人,希望找出自己的位置,並為社會發展做出自己的力量,未來要繼續向前奮鬥,

相關推薦:

無限極直銷回歸產品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