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茄紅素3個大秘訣

抗乳腺癌更紅更好!吃茄紅素3個大秘訣

天天吃一顆紅番茄,乳癌組織細胞臉都綠了!

多吃西紅柿預防癌症!2014年,rutgers大學和俄亥俄州立大學發表了一項研究,聲稱更年期女性繼續保持自己的西紅柿飲食習慣,在10周後加入一種叫做脂聯素的激素,降低血糖和脂肪水平,間接降低患乳腺癌的風險。

你應該服用多少血紅素?-每天25毫克

也被稱為茄紅素,茄紅素,以預防乳腺癌,在紅色成熟番茄類胡蘿卜素的抗氧化劑的存在下的效果。茄紅素不構成維生素A,它有一個自然的能力胡蘿卜素的抗氧化劑,可以清除自由基,降低氧化應激在體內,以防止對人體細胞自由基造成的損害,但可以修複受損細胞。

預防和對抗影響乳癌,每天該吃多少茄紅素才夠?若從促進脂聯素分泌的角度分析來看,每天工作建議進行攝取25毫克茄紅素,而一杯240毫升的番茄汁就含有一個將近23毫克的茄紅素,可滿足自己一天的大部分所需。

物盡其用!第3招多吃茄紅素

許多人自己喜歡可以生吃番茄,但是,以同等產品重量來比較,加工技術處理或煮熟後的番茄,其茄紅素至少是生番茄的2、3倍以上。食用不同番茄時要把握3個原則,才能有效促進我們人體進行吸收更多的茄紅素,減少與抗乳癌患者營養素擦身而過的情況。

1.茄紅素在烹煮後較容易被吸收:茄紅素存在於細胞壁中,只有通過機械破壞,或經過高溫加熱和烹煮破壞細胞壁和組織,纖維組織變得松散,釋放出番茄中有益的茄紅素。

2。茄紅素用油烹調更容易被吸收:茄紅素是一種脂溶性營養素,不溶於水。用油烹飪可以使茄紅素溶解在植物油中,使其更容易被人體吸收,日常食物如番茄炒雞蛋,番茄面,或者番茄燉菜都是不錯的選擇。

3.不要空腹食用:單吃西紅柿的情況下,由於後油脂輔助吃飯,身體的吸收茄紅素會吃得比空腹更好的能力。

【示范自己料理/酸甜番茄炒蛋】

材料:番茄1,3個雞蛋,2湯匙番茄醬,1克茶匙鹽,1個湯匙,糖,洋蔥1,2茶匙玉米澱粉,水,3湯匙。

作法:

相關推薦:茄紅素

番茄進行洗淨切塊狀,備用。蛋打散、切蔥花,備用。太白粉與水調勻,備用。

鍋內放油,將雞蛋汁放在鍋下,用小火翻炒成光滑的雞蛋形狀(稍塊即可,不要煮得太幹),迅速撈出。

在平底鍋裏炒西紅柿丁,直到有香味和橙紅色(茄紅素)。後到花旦,然後迅速番茄醬,鹽和糖加入,拌勻。最後通過加入太白粉液,快速進行攪拌偶撈起,灑上蔥花增加產品香氣,即可盛盤上桌。

說明:番茄醬中含有豐富的茄紅素,番茄炒雞蛋可以使色彩更鮮豔,但應選擇不添加人工香料和產品的購買的著色。玉米澱粉可以使炒雞蛋好吃,厚厚的雞蛋,禮品Q彈的味道。

相關文章:

茄紅素抗癌效果顯著

如何吃西紅柿更有效

茄紅素的作用你得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