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隱形眼鏡的注意事項

1、選購適合自己的隱形眼鏡,怎麼選購?當你第一次佩戴隱形眼鏡時,不要貪圖小便宜,在網上就胡亂買了幾十塊錢的隱形眼鏡,我們應該去正規醫院或者眼鏡店去測試,試試你的視力,你眼睛的直徑度,佩戴隱形眼鏡有沒有頭暈,有沒有刺痛感,有沒有不舒服,如果有,那就不要佩戴了。總之一句話,第一次佩戴要去正規醫院或者眼鏡店,選擇適合自己的度數,眼鏡大小,佩戴症狀,不是直徑越大越好。

2.戴眼鏡或摘下眼鏡時,要洗手,再用洗液清洗一遍,以保證消毒..如果你用手穿,然後把指甲剪幹淨。

使用這款兩星期更換型變色con,需配合簡單的洗浸程序,ACUVUE RevitaLens採用雙重消毒技術,殺菌力超卓,90%用家 (包括我)都同意它能令變色con更乾淨;而且温和不刺眼,用後雙眼全日舒適!

3,在選購隱形眼鏡時,應購買隱形眼鏡護理液和配套眼藥水,三個月換護理液,眼藥水每月一次,不超過期限仍然使用,而不是在做左液體了很多,我覺得失去了憐憫,然後繼續使用,如果你這樣做,那就趕緊改過來,或者你不想讓你的眼睛。

4,把隱形眼鏡盒三個月,以確保一次,經常用沸水消毒,三天一次,再晾幹。

眼鏡盒中的護理液應經常更換,但每三天更換一次,接觸鏡應與外部的護理液輕輕摩擦,然後放入眼鏡盒中。

這次我試戴了兩星期Acuvue變色con,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試戴感受,希望能夠幫助一些跟我一樣喜歡化閃亮眼妝,而眼睛卻很易乾涸的朋友們。

6,隱形眼鏡配戴時間間隔優選為12小時,優選為每天穿著時間為8小時,而不是疲勞磨損。

最重要的是不要戴隱形眼鏡睡覺。

8、有人每天都要化妝,那麼就在化妝後佩戴隱形眼鏡,這是防止化妝品進入眼睛,卸妝前,先拿下隱形眼鏡,這也是為了防止隱形眼鏡遭到汙染。

大家也有戴大眼仔con嗎?有沒有同感?我都試過唔同大眼仔Con品牌,通常韓歐美牌子多數款式較誇張,需要化較濃妝先carry到,如果唔係個樣會怪怪的。

9,戴隱形眼鏡,避免接近高溫,以防止隱形眼鏡熔化的過程。

10.護理液,滴眼液,眼鏡,隱形眼鏡等,最好標注好時間,防止過度使用..

戴隱形眼鏡時,一定要隨身攜帶帶框的眼鏡,以免這一過程結束不戴隱形眼鏡的尷尬。

相關文章:

戴隱形眼鏡的時間

隱形眼鏡如何正確保養

長期佩戴隱形眼鏡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怎麼戴隱形眼鏡?如何佩戴隱形眼鏡?

戴隱形眼鏡首次要注意哪些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