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益生菌如何補充科學?

在益生菌的選擇,不要盲目選擇價格較高的品牌。益生菌是不是越貴越好,價格無法衡量產品質量的好壞。每次不低於100萬元的有益菌補充,這就是為什么很多酸奶的細菌達到補充理由的數量,酸奶對身體的需求數量,這是微不足道的。

1. 服用益生菌並控制水溫

服用益生菌時,水溫必須控制好..很多老人喜歡讓孩子喝開水,所以很多活菌會被高溫直接殺死,喝進去,完全無效..給寶寶喂益生菌時,最好不要超過37°水溫。

biostime益生菌滴劑,以嶄新滴裝設計,方便直接唧入初生嬰兒口中服用,配方蘊含不少於375億CFU的活性益生菌,佢仲配合左創新瓶蓋設計,即係第一次開封嘅時候先會混合益生菌喺葵花籽油度,甘就可以更有效保護益生菌活性啦!

2,不要盲目補充益生菌

不同的益生菌有不同的作用。 所以在你服用益生菌之前,確保你知道你的寶寶需要哪一種。 益生菌不僅能改善便秘和腹瀉,還能增強免疫力,抗感冒和過敏。 益生菌也參與人體蛋白質和糖的新陳代謝。

喝酸奶是不夠的。

歐洲原裝進口的biostime益生菌滴劑,每瓶含有不少於375億CFU的活性益生菌,配合創新瓶蓋設計,瓶蓋分隔裝置,即開即混合,有效保護益生菌活性,方便餵給嬰兒服用

聽到益生菌的聲音,很多媽媽都會想起那些著名的酸奶廣告。 事實上,喝酸奶來補充益生菌只起到很小的作用。 首先,酸奶中的乳酸菌不是益生菌,雖然它也可以促進消化。 添加到酸奶中的益生菌在運輸和儲存過程中也會被破壞。 另外,酸奶中添加的益生菌數量較少,遠遠沒有補益益生菌的效果。

4. 服用抗生素,停止服用益生菌

biostime益生菌滴劑有創新瓶蓋設計,即係瓶蓋分格裝置,即開即混合,甘就可以更有效保護益生菌活性。而滴裝設計,就方便直接滴入初生嬰兒口中,仲係原裝歐洲進口,質量保證!

當我們身體有炎症時,醫生會用抗生素。 抗生素之所以能減少炎症,是因為它們能殺死體內的細菌。 但是當涉及到殺菌時,抗生素不能區分益生菌和病原體,它們把它們都殺死了。

5,補充益生菌無法彌補的更好

添加益生菌並不是越多越好,如果補充效果明顯,建議添加一罐。 如果加入過多,體內可能有多種細菌,不僅不能達到健康目標,甚至會惡心、腹瀉、營養不良等。

相關文章:

給寶寶補充益生菌,以減少黃疸有益

益生菌什么時候吃最好?對媽媽來說很重要

如何給孩子補充益生菌

嬰幼兒寶寶益生菌哪個好? 學會挑選做精明媽媽

兒童使用益生菌有益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