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配方奶粉時怎麼看成分?

蛋白質:調整乳清蛋白與酪蛋白的比例,貼近母乳,提高乳清蛋白的比例,幫助嬰兒睡眠,促進大腦發育,提高蛋白質的生物利用度,使嬰兒更容易消化吸收。近年來,部分配方奶粉乳清蛋白中α乳清蛋白含量增加,使配方奶粉更接近母乳。降低了配方奶中總蛋白和鈉的含量,有效地減輕了腎髒的負擔。

脂肪:配方奶粉降低的脂肪含量,部分或完全不飽和脂肪酸,而不是飽和脂肪酸,對嬰幼兒的心血管發育有利。在亞油酸添加奶粉和嬰兒體內亞麻酸能合成天然DHA和AA,後兩種屬於多不飽和脂肪酸,能增強寶寶智力發育指數和視力。由於嬰幼兒的大腦和視力的快速增長階段,適當補充DHA和AA是非常重要的。也移除一些式棕櫚油,棕櫚油,因為它與鈣結合而形成的鈣皂,嬰兒影響鈣的吸收,大便變幹。

母乳寡糖hmo好處是能幫助維持腸道益生菌,支持免疫力發展,有助阻載病原體入侵

維生素和礦物質:配方奶可以降低鈣和磷的含量,並將更合理的比例調整為2:1。適當添加維生素d、a、鐵和鋅。

本發明涉及一種以大豆為底物的植物蛋白配方,添加蛋氨酸和L-肉堿後,蛋白質優於牛奶中的酪蛋白,用於對牛奶過敏的嬰兒,由於不飽和脂肪酸的含量高,易消化吸收,而且不含乳糖,更適用於乳糖不耐受引起腹瀉的嬰兒。

相關文章:

什麼奶粉最適合新生兒?

嬰兒奶粉正確喂養方法

喂養嬰兒時如何計算奶粉量

水溫多少度沖調嬰兒奶粉合適

沖奶粉常見的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