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用遮瑕粉底營造質感細膩妝

盒好用的遮瑕膏就像是給肌膚蒙上“障眼法”,不管是對於黑眼圈、斑點or痘疤,任何自己肌膚健康問題我們都可以通過隱藏得無影無蹤。選擇一個適合你肌膚的遮瑕產品和搭配進行正確處理手法是關鍵,讓你的肌膚更加細膩以及無暇,你也可以跟雜志上的模特能夠媲美。

顏色可單獨使用或協調使用,雙色搭配同時修飾膚色.. 添加非香料成分,如薑黃根提取物和維生素C衍生物,可以增加皮膚光澤和美白黑暗的地方。 淺色可用於眼部瑕疵,深色可直接用於膚色不均的區域.. 也可用於眼影前的上瞼。

chantecaille Future Skin粉底上面的效果粉感不重,質地細緻水潤,即使冬天用,也不會令皮膚有繃緊感覺,不會浮粉,是很好的保濕粉底

確實沒有防腐劑,無香料配方,完全適合高度敏感的皮膚,且具有更優異的遮蓋力並且巧妙地利用在皮膚缺陷的顏色的對比色的,從綠色遮瑕膏紅中和瑕疵;黃色和藍色線缺陷就可以了!遮瑕中和。有缺陷的紅線包括,粉刺,丘疹,紅腫,紅斑,疤痕......等等。質地柔滑,容易上妝,瞬間令瑕疵不留任何痕跡。防水,防汗化妝可以使配方更加輕便,持久的性質。獨特的防曬指數,可充分保護免受陽光傷害皮膚敏感。

裸妝感十足,比BB霜更加輕薄,所以對皮膚的負擔感也少一些。肌膚會被籠罩在一層光澤中,長時間用都不會長粉刺、長痘痘!每次搽完之後都覺得氣色好好,chantecaille粉底絕對是裸妝神器!

小痘印一抹搞定,而且因為它不簡單但能遮瑕,還能當粉底膏使用呢,乳液後塗少許在臉上輕輕推勻,細致粉嫩的小臉立時承現,防曬能力系數進行適合當季使用。遮瑕膏的特殊經濟成份與質地,能輕易的推勻,調整出一個最佳利用膚色,達到遮瑕的效果。

chantecaille粉底系列一直都非常有名氣,全新推出的無瑕修護粉底筆+ 集粉底與遮瑕雙重功效於一身,擁有一支就可以輕鬆打造完美妝容。

相關文章:

想要持久性好選修容棒

修容棒可以遮瑕嗎

不同顏色遮瑕產品的使用

怎么縮小毛孔最快

遮瑕可以讓毛孔看起來縮小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