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脫毛是否會反彈

脫毛後激光毛髮還會長嗎?整形美容醫院的醫生指出,激光去毛采用了一種新的脈沖方式和重複頻率,可使脫毛速度提高3至5倍,大面積脫毛更容易,手術更容易,操作人員和經驗員都感到很容易。有效地解決了傳統脫毛疼痛和脫毛速度慢的兩個問題。

通常用激光全身脫毛需要在2到3個月的時間內進行多次,這樣才不會被休眠期的毛髮躲過去。只有當毛囊壞死時,脫毛效果就成了永久性的。如果只是毛囊受損而不是壞死,毛髮便很快會再次長出。毛髮再次長出的時間快慢取決於每個人獨有的毛髮生長週期,這和個人的新成代謝有關。有些人的毛髮生長速度往往較快於其他人。處於休眠期的毛髮自然會比處於其他階段的毛髮生長得慢一些。

激光脫毛會長出來嗎?醫生指出,激光脫毛是一種脫毛方法,但脫毛後不能達到完全脫毛的效果。激光脫毛應多次進行,以達到脫毛效果和個人情況。

話咁快就做完喇!今次underarm 脫毛真係非常舒適,比起以前用嘅方法⼀啲都唔痛!

一般來說,性脫毛的效果可以達到3-5次。根據不同人的身體差異和脫毛的不同部位,脫毛的次數也會受到影響。醫生建議您在治療前與醫生溝通,並選擇正規醫院。接受治療。

做完 HPD雙波長激光脫毛的皮膚仲即時白滑,粗幼毛毛同步KO,6次療程達至永久 脫毛效果。

 

相關文章:

激光脫毛會不會留疤

激光脫毛有副作用嗎

激光脫毛會反複嗎

激光脫毛多久做一次

冰點激光脫毛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