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怎么過?這10個國家都各有小妙招

在世界各國,聖誕的慶祝主題活動體現了本地的文化藝術和傳統。兩國之間間的慶祝主題活動很有可能會出現令人震驚的不一樣,偏重於耶穌誕生小故事的不一樣層面。但不管在中國慶祝聖誕,或是在法國慶祝教友節,你都是在共享聖誕節時節的奇妙。

1.澳大利亞的聖誕傳統

澳大利亞的12月25日是炎熱的暑期,因此這一國家的很多聖誕慶祝主題活動都在戶外舉辦。聖誕最受大家喜愛的活動是燭火贊歌,大家夜裏聚在一起點蠟燭,唱聖誕頌歌。頭頂部上閃動的夜空為這一場精彩紛呈的室外演奏會增加了許多光采。

2.中國的聖誕傳統

中國不可多得的基督教徒常見長青樹、宣傳海報和明朗的紙鏈來裝飾設計她們的家。聖誕自助餐環球美食/">酒店自助餐推薦家家戶戶都掛起來一棵聖誕花環,稱為"光輝之樹",並且用漂亮的燈籠、花束和代表幸福快樂的大紅紙來裝飾設計聖誕花環。她們把鮮紅色的寶塔面板剪下貼在窗上,她們還用紙燈籠照亮自身的房屋。

3.英國的聖誕傳統

英國的聖誕期內嚴寒、濕冷、多雪。聖誕的前一天對英國的家裏而言是十分繁忙的。她們包禮物,烤餅幹,把棉襪掛在火爐上。隨後,每個人都會集聚在聖誕花環周邊,聽一個傳統的節日故事《聖誕頌歌》。孩子們帶上她們的心願給聖誕老爺爺寄信,隨後把信丟入火裏,那樣它們的心願就可以從煙筒裏出來。孩子們在萬聖夜入眠後,聖誕老爺爺來拜會。

4.埃塞俄比亞

遵循曆史悠久的儒略曆,埃塞俄比亞人在1月7日慶祝聖誕。埃塞俄比亞東正教堂慶祝基督教問世的典禮被稱作"甘那"。這也是親人去主教堂的生活。每個人都會穿乳白色的衣服褲子。大部分埃塞俄比亞人衣著傳統的三葉草——一種很薄的、乳白色的純棉披巾,尾端有色彩豔麗的花紋。1月19日,埃塞俄比亞人逐漸曆時三天的慶典活動,留念主耶穌受洗。

5.法國的聖誕傳統

法國的聖誕慶祝主題活動起源於12月5日,也就是聖尼古拉節前夜,但在法國人慶祝聖誕節的活動中,萬聖夜是最非常的時時刻刻。主教堂的鍾聲響起,大家唱著被稱作"諾爾斯"的法國贊歌。在聖誕節,親人去主教堂,隨後享有豐富多彩的人間美味盛會,以傳統的蛋糕奶油完畢,蛋糕奶油的形態和奶油霜看上去像一根聖誕節柴。

6.德國的聖誕傳統

德國家中在聖誕節前的四個周日,用杉樹或松柏樹的樹技編寫成鮮花花環,上邊插有四支五顏六色焟燭。她們每一個周日在鮮花花環上引燃一支焟燭,唱聖誕歌,吃聖誕餅幹。在聖誕節前的好多個禮拜裏,家家戶戶都散發出甘甜的烤蛋糕、果脯生日蛋糕和稱為萊布肯的辛辣食物曲奇餅幹的香氣。

7.荷蘭的聖誕傳統

孩子們熱切地期待著12月6日"聖尼古拉斯節"的來臨。Sinterklaas是一位平易近人的神父。他衣著鮮紅色長衫,頭頂戴著一頂級尖的高帽子。每一年冬季,聖誕老爺爺都是會坐船從西班牙趕到阿姆斯特丹的海港。他產生了他的龍潭和一個放滿紅包的大包裝袋給孩子們。家家戶戶都是會在家裏品嘗美味的食物、熱巧克力來慶祝聖尼古拉·伊芙節。各家都是會制做以大家族姓式的第一個英文字母為樣子的"英文字母生日蛋糕"。

8.墨西哥的聖誕傳統

在聖誕節期內,墨西哥的氣溫溫馨而柔和。家家戶戶都是在銷售市場貨攤上選購禮品、裝飾物和好吃的小吃。她們用香水百合和長青樹裝飾設計她們的家。家庭主要成員在粽色紙袋子中剪成繁雜的圖案設計來制作燈籠。她們在裏面放了一根焟燭,隨後在人行橫道、陽台、房頂和戶外牆面上置放點綴,用聖誕節精神實質點亮小區。

9.西班牙的聖誕傳統

西班牙的聖誕在12月8日逐漸,圍繞在為期一周的無暗黑之魂2節期內。聖誕期內,主教堂和室外銷售市場都裝飾設計著長青樹。手鼓、胡蘆鈴、響板和小型吉它都是在售賣,以活躍性街邊的歌舞表演。孩子們各家各戶地記誦詩文或唱贊歌,以獲得糖塊、小玩具或小樂器。

10.瑞典的聖誕傳統

在瑞典,聖誕的慶祝主題活動從12月13日的聖盧西亞節逐漸,這一天是為了更好地慶祝光輝的保護神。一家的大女兒天亮之前醒來,身穿白色裙子,扮成"光輝女神"。她戴著一頂落葉做的黃冠。唱著"聖露西婭",露西婭女神去每一個臥房為每一個家庭主要成員給予現磨咖啡和甜品。家中年紀較小的小孩子也會幫助。在聖誕節前一兩天,一家人一起選擇聖誕花環。

相關文章:

2021年的聖誕,怎么玩才有趣?

How do you play this Christmas: How much do you know about Christmas customs around the country

聖誕應當如何慶賀聖誕慶賀主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