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新式肺炎的典型症狀有什么?你留意到了沒有?

現階段,新式肺炎就是指新式新冠病毒傳染的肺炎。此病症狀關鍵見發燙、困乏、幹咳嗽,極少數患者伴隨鼻子堵、流鼻涕、咽喉痛、拉肚子等症狀。全新科研成果新式肺炎潛伏期最多為24天,多見3-7天。輕形患者僅呈現為低燒、輕度困乏等,無肺炎幹咳、幹咳嗽症狀。

CBC count

危重症患者多在病發一周後發生呼吸不暢和/或低氧血症,情況嚴重迅速發展為亞急性呼吸窘迫綜合症、膿毒性休克、無法改正的呼酸代謝性酸中毒和出凝血障礙等。超重型、危重症型患者現病史中能為中低燒,乃至無顯著發燙。

此病除開之上症狀,也有很有可能產生不典型性,如僅以消化道症狀為具體表現,見輕微食欲不佳、困乏、精神差、惡心幹嘔、拉肚子等;以中樞神經系統頭疼為先發症狀;以骨科症狀為先發主要表現,如結膜下出血、眼周分泌物多等;或僅有輕微四肢或腰後背肌肉痛等。

與此同時此病症狀與感冒病毒、副流感病毒、副流感病毒、呼吸系統合胞病毒、鼻病毒等別的已經知道病毒感染造成的肺炎症狀類似,因此特別注意辨別。

Related article reading:

新冠肺炎,除發燙外,還有哪些症狀?

Was sind die Symptome der neuen Formen der Coronavirus-Pneumonie? Wie wird sie bestimmt? Behalten Sie dieses Handbuch von einem maßgeblichen Experten

ニューカッスル肺炎の症状を教えてくださ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