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頂燈選購務必學好的小技巧

照明燈飾在家庭裝修中起著至關重要的功效,它已超過了照明燈具的功效,與裝飾設計牢牢地聯絡在一起。如今絕大多數家中都是會采用一盞吸頂燈做為餐廳燈照明燈具。殊不知,很多人對吸頂燈掌握並不是很多,選購的情況下覺得很迷茫。下邊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怎樣選購一盞適合的吸頂燈及其吸頂燈的一些維護保養專業知識。

ceiling lights hong kong

選購先掌握吸頂燈的基礎知識和歸類

有些人對吸頂燈徹底不了解,不清楚哪一種合適自身,去到燈具店內通常銷售員說些什么便是哪些。因而,選購前應了解一些吸頂燈的基礎知識,才可以知彼知己,百買絕不後悔。

1、吸頂燈詳細介紹

吸頂燈因其燈具上邊較平,安裝時底端能安全性貼在房頂上而而出名。伴隨著技術性發展趨勢,吸頂燈的轉變也日新月異,不會再限於單燈,而向多元化發展趨勢,既汲取了吊燈的奢華與大氣,又選用了吸頂燈的安裝方法,防止了較矮的屋子不可以裝大中型奢華照明燈飾的缺點。

吸頂燈與裝修吊頂的區別:吸頂燈的燈臂立即安裝在屋頂上,合適作總體一般照明。吸頂燈在應用作用及特點上基本上與吊燈同樣,僅僅方式上有一定的區別。與吊燈不一樣的一點是,吸頂燈在應用室內空間上面有區別,吊燈多用以較高的室內空間中,吸頂燈則用以較低的室內空間中。此外,吸頂燈規定燈身長些。

2、吸頂燈的原材料

與其他燈具一樣,制做吸頂燈的原材料許多,有塑料、夾層玻璃、金屬材料、瓷器等。在其中瓷器、夾層玻璃的使用壽命較長,不容易脆化,並且比較流行時尚。而燈上的金屬材料構件,如螺釘等,會緩慢氧化,使用時間一般在5年上下。脆化速率迅速的就是塑料吸頂燈,由於塑料遇熱會形變。

3、吸頂燈的類型

吸頂燈依據應用燈源的不一樣,可分成一般白熾燈吸頂燈、瑩光吸頂燈、高韌性金屬鹵素燈、鹵鎢燈等。不一樣燈源的吸頂燈可用的場地各不相同,室內空間樓高為4米長場地的照明燈具可應用一般白熾燈、熒光燈管的吸頂燈;樓高在4至9米等場地的照明燈具則可應用高韌性金屬鹵素燈。

看吸頂燈的選購小技巧

針對外行人員而言,合理而且技術專業的指標值壓根不明白或是不容易看。有鑒於此,大家得出吸頂燈的選購小技巧,來協助大夥兒在並不是十分掌握吸頂燈的狀況下,也可以購到好的吸頂燈。

1、進靠譜店鋪買靠譜產品

進靠譜店鋪,買靠譜產品,要正規發票,是一個很基本上的規定。終究,品質不太好的吸頂燈是一個安全風險。不買價錢過度劃算的商品,選購有“三包”服務承諾的商品。

2、質量檢驗彙報比宣傳廣告更有使用價值

選購吸頂燈的情況下,特別注意宣傳廣告僅作參考,查看產品質量檢驗彙報很重要。特別是在應查看檢測報告中防止觸電維護、使用性能實驗、耐點燃等新項目是不是達標。

3、選購時留意四看

一看商品標志是不是齊備。最少應標志以下內容:商標logo或企業名、商品規格型號、額定電流、額定值頻率、最大功率。審查產品規格是不是與檢測報告和安全性產品認證證書的規格型號相符合,電主要參數是不是標志恰當。

二看吸頂燈燈具電源插頭。電纜線徑應≥0.75mm。

三看燈具帶電體是不是露出。燈源裝進插座後,手指頭應不可以碰觸通電的金屬材料燈口。

四看吸頂燈質量是不是精湛。如燈具金屬薄板件邊緣上有鈍角,非常容易造成安裝維護保養工作人員擦破;內部布線上有鈍角或毛邊,安裝過程中將非常容易造成內部輸電線電纜護套戳破,存有短路故障、觸電事故等安全風險。

精選文章:

微流控技術研究網絡熱點和發展趨勢新發展趨勢

微流控技術在心肌標志物檢測中的運用

如何挑燈具?買燈具要留意些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