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喜歡蹦跳奔跑,但膝關節異位不允許,四級自查狗的膝關節

異位膝關節是一個常見的問題,一般來說,內側異位常發生在小狗身上,如獅子狗,馬齊斯,約克郡,奇瓦瓦,博美...外側異位多見於大狗,如金毛,拉布拉多,德國牧羊犬...異位膝關節可引起軟骨退變,炎症,疼痛,甚至韌帶撕裂。 如果主人知道如何看到異位膝關節的跡象,以及如何預防,主人可能會幫助保護狗的膝蓋和錢包。

什么是狗膝關節異位?

寵物配藥100% 純天然中藥配方,寵物可安心食用。既可直接餵食膠囊,也可配合寵物糧食食用。

髕骨位於正常位置的內側或外側(75% 內側和50% 雙側)。膝蓋骨是膝蓋前面的一塊小骨頭,位於大腿的肌腱處。當狗的膝蓋彎曲或伸直時,膝蓋骨在股骨的滑車槽中移動,使狗能夠正常地行走和奔跑。髕骨異位是一種膝蓋骨在運動中脫離股骨滑車溝的疾病。既然是下垂,還有分到外面裏面,外面異位一般是大狗,裏面異位一般是發生在小狗身上。膝關節異位通常與基因和先天性發育有關,如果狗天生就有這種病,在8周大的時候就能看出來。

動物進行評估骨科基金會(或OFA),狗會評為異位膝1-4級。

有左狗關節保健食品,寵物健康左,亦都不用再經常到中醫那裡為寵物配藥了!

第一級:膝蓋骨能夠被手推出滑車溝,但是在發展腿部進行正常工作運動的情況下,很快我們就會得到恢複技術原位。這在約克夏和博美犬等小品種中尤為常見。

第二階段:膝蓋經常在膝蓋皮帶輪槽移出,有時可能會導致狗受影響的腿,但還是有點跛腳走路。由於難以使膝蓋骨逗留溝,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嚴重膝關節的損傷。

第三級:膝蓋骨永久不能脫離患者膝關節槽,用手直接推動膝蓋骨時,可以再次推回滑車溝,但一松開膝蓋骨又會導致脫出。狗狗走路跛腳,走路時膝關節會影響有點不同彎曲。

四級:將膝骨從膝溝永久取出,即使用外力也不能推回滑輪溝。 滑槽可能已經變凸了。 狗可以單腳走路。

狗狗膝關節異位的治療

當狗的膝蓋異位時,沒有特定的症狀

一般適用於第一階段或膝異位,狗並沒有明顯的症狀的第二階段。通常讓狗休息,避免劇烈運動,如跑步和跳躍,經常上下樓梯,後腳站在等行為,以減少膝關節的負擔。尤其是當狗跛的時間,這是一個星期建議極限運動時間。由一些保健品補充,以維持健康的關節。

當狗狗進行膝關節出現異位為三級或四級

簡單的手術,它是深化皮帶輪槽的深度,通過加強軟組織牽引能力的補充,會盡量保持髕骨在溝內,校正達到的效果。隨著術後疼痛控制和康複緩慢,從而改善情況瘸的後腿。根據膝異位的嚴重性,寵物醫生可能會建議手部手術,以深化溝在膝蓋骨。讓膝蓋應保持在適當的位置,以防止其進出骨槽滑動。如果只有一個異位膝蓋,醫生一般不建議手術治療。只有狗表現出異位膝關節疼痛的跡象,或外傷不能行走由於膝蓋,需要手術來解決這個問題。

強骨關節配方,強化狗狗關節保健和骨骼的保健品,適用於有關節、筋骨問題或骨科手術後的犬隻。

如何防止狗膝關節異位

1.避免企業增加患者膝關節負擔的活動和姿勢。比如中國上下進行樓梯,經常在沙發跳上跳下,後腳站立等表演要盡量能夠避免。

2.給狗適當的運動,沒有疼痛或明顯的骨變形。 慢走鍛煉大腿肌肉,幫助穩定膝蓋骨。 遊泳因為水支撐的浮力,可以減輕關節的負擔,也是一種很好的運動。

圖3。為了控制體重,肥胖的狗狗會引起關節緊張,這會使病情惡化。一般的理想體重應該是正常標准體重,然後減少5-10% ,以保持體重在正常范圍內,會讓狗恢複得更快。那為什么這么多金發女郎有各種關節問題,主要是因為她們太胖了。

4.給狗吃的營養,保護關節。大多數含有葡糖胺(葡糖胺)或軟骨素(condrotin)和其它成分,潤滑關節和軟骨的保護作用,可以緩解關節發炎的狀況。聯合保護產品有不同形式的膠囊,液體等,記得帶夠長了。

因為我們很多膝關節異位都是通過遺傳的,如果狗狗父母膝關節異位,那狗狗患病的幾率就更大。狗狗天性發展就是一個好動的,無法發揮想象這是因為他們這些關節疾病,讓它們自己要做一只安靜的狗,對它們來說是一種多么痛苦的事情。

相关文章:

怎么辦?狗狗的關節出了問題!

解決狗狗關節問題最佳方法,真的是又好又方便,看到的人都會收藏

狗狗年老了肯定會患關節病?這5個方法,可以幫狗狗預防關節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