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症狀腰酸

懷孕初期由於荷爾蒙的影響關節韌帶松弛,增大的子宮,盆腔組織和壓迫神經,由於腹部增大,身體的重心,以適應身體姿勢的平衡腰椎向前向後移動,孕婦,這是易感到腰酸背痛。所以情況會在懷孕初期背部疼痛,在正常范圍內。

作好也能減低自己將來成為媽媽後的恐懼及困難呢

懷孕初期腰痛等現象時有發生與身體不好或勞累過度有一定的關系,也沒有必要考慮先兆流產,偶有輕度疼痛未經治療的可能性,因為隨著胎兒一天天長大,腰部承受能力越來越強,所以背痛腰痛是不可避免的,但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孕婦感到劇烈腹痛,陰道出血或有這種情況發現,當心宮外孕,及時檢查的需要。

:成功受孕後,則建議每天攝取600至800微克。準媽媽可從深綠色葉菜中吸收葉酸,如菠菜、菜心、西蘭花等。

對於自己懷孕初期發展出現的腰酸症狀,只要可以適當休息,加上一個局部熱敷和按摩便可得到有效管理改善,並不一定需要特別就醫,若有問題嚴重的肌肉無力、酸麻情形,就必須請及時就醫。如果要改善懷孕初期腰酸症狀,要充分利用休息,做產前教育運動,穿低跟鞋。

每日只需1粒,支持媽媽於同哺乳期嘅免疫力,同時亦可為BB儲備足夠營養。

相關文章:

懷孕多久有初期症狀

懷孕初期症狀小腹痛

懷孕初期症狀體溫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