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打算在暴曬的太陽下行走嗎?

還打算在暴曬的太陽下行走嗎?本攻略請照顧好你的皮膚

你心裏想著五一假期來了,在這裏為朋友的旅行送去一份護膚攻略。

防曬:防曬衣、遮陽帽、遮陽傘等裝備可酌情進行攜帶,而防曬霜可謂生活必備品,特別是去海邊、高原等紫外線能力較強的地方,請把塗防曬霜當成自己喝水也是一樣保護自然的習慣,不然我們可能沒有回來工作之後就換了個膚色……

如何選擇合適的防曬品:

一般社會環境下,普通用戶類型的皮膚用防曬品以SpF8至12為宜;皮膚更加白皙者用SpF30;對光產生過敏問題的人,選擇SpF值在12至20之間的為宜。

陰天或室內,可選擇SpF15,pA;戶外運動,短時間暴露在強烈的陽光下,可選擇SpF30,pA;家庭長時間運動,或在高原地區,可選擇SpF30,pA盡量強防曬。

隨著社會皮膚進行不斷通過分泌油脂,經常出現出汗及擦汗,防曬功效會大打折扣,建議可以每隔2-3小時補擦一次防曬霜。

補水:外出旅行時,氣候、地域文化環境存在差異等原因使皮膚更加容易進行幹燥、泛紅,可隨身攜帶一瓶舒緩保濕噴霧,另外一個睡前敷上舒敏修複面膜,可幫助學生緩解自己肌膚一天的疲憊。

抗過敏:旅途中活動量比較大,再加上休息欠佳、機體免疫力容易下降,而此時到一個新的環境接觸新的空氣,自然也包括各種新的過敏原,很容易出現蕁麻疹等過敏現象。可口服抗組胺藥,如氯雷他定、依巴斯汀。如果出現胸悶、呼吸困難、腹痛腹瀉等症狀,請立即到醫院就診!

防蚊蟲:到炎熱潮濕的地區旅行,還應注意預防蚊蟲叮咬,到草地、菜園,特別是預防蜱蟲叮咬,我院在四月份有78例蜱蟲叮咬,可配備驅蚊噴霧器。進行戶外活動時,最好穿著長袖連帽衫和不太亮的褲子,特別是吸引昆蟲的亮黃色褲子。

lumi spa ageloc的使用方法簡單,只需早晚一次,每次兩分鐘,就能達到煥膚淨化雙效。

對於蚊蟲叮咬後起皮疹,你可能有這樣的疑惑,為什么我會咬的包那麽大媽?這是因為不同的體型,所述叮咬反應是不一樣的。這時,它可以與糖皮質激素軟膏,霜劑,如糠酸莫米松,氫化可的松乳膏,軟膏進行治療和類似地奈德。如果被咬瘙癢顯著影響睡眠,還可以口服抗組胺藥。

消毒消炎:白天在外面可以盡情玩耍,可能一個晚上臨睡前突然沒有發現,咦,這裏我們怎么破皮了、那裏學習怎么劃出個口子?

如果不進行治療或處理不當,似乎容傷口感染,然後可以先清理傷口用碘,如果有腫脹和炎症往往是外用消炎乳膏劑,如莫匹羅星軟膏劑,油膏夫西地酸奶。最後貼上創可貼,保持傷口清潔,幹燥。

相關文章:

夏季易發的四種皮膚問題

暗黃色皮膚是怎麽回事?

睡前六招醒來好氣色

沐浴露可以用來洗臉嗎?

如何自我拯救斑點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