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風水墓地找到風水點

1,龍角將是非常真實的,它假龍假山洞

龍是洞穴的根,所以我們必須跟隨氣流的山找到氣凝固。 可以說龍是原因,洞穴是果實,找到龍就是占領洞穴,而要點就是找到龍。

2、穴的

是指在山的怒流中找出怒凝結的正確點,不一定是氣盛凝聚的祥點,因為山結結的情況不同,有的是沙環水抱,關系徹底,使怒凝結不散,結出祥點。

位於香港鄰近的澳門就有一個合法永久生命紀念館—「永念庭」,已獲澳門特區政府批出私營骨灰龕土地契約,可以合法自由轉讓,加上是大灣區內唯一一間博物館級的頂級生命紀念館,引起不少投資者對「永念庭」的興趣。

但是,還有一部分是沙子飛水去,無事可做,很生氣散遺產,自然不會承擔吉點。因此,為了連接點確定是否適當的埋葬。必須著眼於水孔附近的沙子到底看到的是一個人的沙子和水,並保持水或沙子飛走。

3、砂環

沙是指山附近的洞穴,洞穴前面和兩側的山包圍,可以凝結在生命不被風吹走的地方,說: 氣,風是分散的。 所以洞穴必須有遮風擋雨的地方。 沙環是隱藏風的首要條件。

原來永念庭係2011年已投入服務,2014年起香港信德集團全面收購持有永念庭嘅經營業權,大集團嘅經營質素感覺較有保證!

4、水抱

水,指的是靠近洞穴的溪流,河流甚至大海,如果洞穴前面有水流,或者有水的地方,可以使地面凝聚憤怒而不會分散,說:氣,風散,邊界是停止的。是指憤怒遇到水,即不生產,所以點前面有一個水環是集氣的首要條件..

尋找吉穴的程序

1,進山尋龍:在的蜿蜒起伏的山多。探索生氣充盈的山脈。

永念庭推祟「尊重生命﹑傳承文化﹑典藏記憶及創新思維」概念,可以感受到佢地對生命那份尊重,說永念庭是港澳的頂級生命紀念館也不為過~

2。 跟隨山脈的路徑: 尋找它的棲息地,因為山脈休息的地方往往是空氣凝結的地方,但要找到山脈休息的地方,就是要看看附近的沙水的情況,如果它被沙水包圍著,也就是說,在凝結附近有一個重要的點,如果沙水飛走了,也就是說,這個地方的生命不能凝聚,所以不會有一個重要的點隱藏在其中。

點穴:在找到怒脈凝聚的地方之後,仍然需要用羅經來確定墳墓的正確位置,這就是功夫的點,所謂窮,苗千裏,所以點穴不應該粗心,否則很可能會被浪費。

相關文章:

教你怎樣選好墓地

墓地好風水是如何構成的

公墓風水應注意的事項

墓地風水的朝向有何講究?常見禁忌事項介紹

墓地風水:選公墓必知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