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菜少用油妙招

煮熟後,控制油,傾斜盤子2分鍾,3分鍾,讓油流出來,然後把盤子放好。青椒、豆角、板栗、萵苣等蔬菜對油脂的吸收較少,非常適合這種方法。

油沸水產生的肉,他們可以開水的方法,也叫“飛水”,該材料的沸點溫度快速煮沸。因為肉本身含有豐富的脂肪,只要散熱快,可以使味道和肉質細嫩。

飛水後食材表面有一層水,隔絕了油的滲入,口感會清爽很多。(焯水是制作菜肴中經常用到的烹調方法,這種方法即可以去掉肉類的血沫,還更好的保持青菜中的營養成份不會流失。

蕃滿門是一間以番茄作爲主題的餐廳,大衆的選擇,特別喜歡他們的番茄濃湯滑蛋粉。濃濃的番茄味,對我這種特別喜歡吃番茄的人,簡直就是遇到了真愛。

把油放在冷蔬菜上,加入一湯匙芝麻油或橄欖油,然後立即食用。這樣,油的香氣就能有效地釋放出來,食物還沒有時間吸收油,所以吃冷菜的油自然就少了。

七成煎炒烹炸肉煮的肉切片,再煎至七成熟,所以你不必獨自把豬肉油。等到其他半熟原料烹飪肉類時,然後扔了下來,無需增加額外的脂肪,很香,喜歡,不影響口感。同時,在內部油熟時肉出來的肉肥總量的一部分,內部也減少了。

煮湯後,把湯裏的油脂去掉。雞肉、排骨、牛腩、骨頭等燉熟後會產生油。這樣,我們可以減少湯中脂肪的攝入。(據說做湯最好的方法是調好,尤其是為了保健。

相關文章:

泡發幹貨冷熱水有講究 幹貨這么泡發營養不流失

小妙招的生活教你一招輕松去除魚腥味

切開的食材如何持久保存?

如何讓湯嘗起來更美味

什么竅門做茄子 水嫩不吸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