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裏加入什麼東西利於祛皺? 這幾種方法讓你年輕十歲

對女性來說最煩人的是她們臉上有皺紋。臉上的皺紋直接暴露了年齡。事實上,在我們的生活中,向水中加入適量的水可以幫助美白肌膚,也可以抵抗皺紋。讓我們來看看。

用什麼洗臉可以有效的去除皺紋?

1.米醋洗臉,米醋與水的比例為5%。將7滴米醋放入一盆洗滌水中就足夠了。醋可以改變皮膚的pH值,使角質層更柔軟,有助於抑制細菌的生長,使毛孔更加光滑,並減少感染性皮膚病的發生。

盡量選擇純天然米醋。長期使用可以增加皮膚細胞的水分和營養,使皮膚更有光澤和彈性,同時使皮膚更清潔,防止粉刺的形成。

想親身體驗unique beauty好唔好?首次試做以$680就能體驗全面及眼部,而且不限發數,更可以單次收費,不怕會被hard sell,詳情可到Unique Beauty的Facebook Page查詢喔!

2、綠茶把一小袋的綠茶放在茶壺裏用兩毫升的水煮成茶葉水,等茶水變溫的時候就可以洗臉了。綠茶裏面含有的茶多酚是非常豐富的,具有一定的抗氧化作用,可以防止我們皮膚的衰老。

如果經常性的坐在電腦旁,可以洗臉的時候在水裏加入一些綠茶,能夠抗擊電腦藍光給皮膚帶來的輻射,同時茶葉裏面含有的鞣酸,防止皮膚色素沉著,從而減少了皮膚過敏反應。此外,茶葉裏面的鞣酸有利於緩解皮膚的幹燥,能夠收緊皮膚,保持皮膚的彈性。

膠原蛋白流失量,直接決定女人衰老程度。20歲開始,肌膚各類問題接踵而來,乾燥、粗糙、鬆弛、皺紋、毛孔粗大、暗淡、色斑等衰老現象。想重建膠原蛋白,好似韓星皮膚咁滑嫩咁有陣性,當然就要試下unique beauty好唔好啦!

3,鹽可以在一盆洗滌水中加入兩茶匙鹽。用鹽水洗臉可​​以去除面部角質層,可以收緊皮膚,防止面部皮膚發紅。它還可以去除皮膚。潤滑脂。一般來說,油性皮膚用鹽洗一個星期左右,臉上的皮膚變得更透明和細膩。

第四章。洗臉時,可在盆內加入2或3滴蜂蜜。洗臉時,將整個面部弄濕,然後用手輕輕拍打按摩幾分鍾。蜂蜜含有豐富的氨基酸、維生素、酶和糖類皮膚成分,有利於促進皮膚傷口的快速愈合,具有抗衰老作用,還能防止皮膚幹燥。

這次來到這間美容中心 unique beauty,一進門口看到環境都很簡約舒適及光猛,全新裝修感覺柔和舒適,房間的空間充裕,不會有侷促感覺,在這兒進行 Treatment,真的相當舒適。

5、使用淘米水可以把當天使用的淘米水加熱後進行洗臉,淘米水洗臉的潤膚效果是非常好的,因為米的表面含有一定的鉀成分,特特別適合於臉部弱酸環境的清潔,而且非常溫和不會刺激到皮膚,幾乎沒有任何的副作用。

6.加糖當你洗臉時,可以在手上塗上適量的白糖,然後用手按摩。然後將其塗抹在臉上約一分鍾,然後用清水沖洗幹淨。白糖具有去除角質層的作用,能加速皮膚的新陳代謝,並含有天然維生素b1,維生素c,維生素b6等,因此是一種天然的美白產品。
溫馨提示:皮膚長時間暴露在紫外線下,很容易導致皮膚快速皺紋,所以要采取防曬措施。

相關文章:

夏季皮膚護理的正確步驟是什麼?這四個步驟是必不可少的

如何消除眼袋呢? 六招教你有效消除眼袋

女人是如何保養皮膚的?有很好的方法來培養良好的皮膚

如何保持皮膚緊致?有什麼小技巧?

生活中美容護膚有哪些小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