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護你的牙齒,也是美白牙齒的一步

明白牙齒不是工具

我們經常看到人們用牙齒打開啤酒瓶,或者用牙齒撕開紙袋或薯片。作為回應,牙醫警告不要使用牙齒作為開瓶器、剪刀或其他工具,因為這極大地增加了牙齒斷裂和牙根損傷的風險。

不要在舌頭、嘴唇和臉部打孔。

面部打孔現在非常受歡迎,但這種趨勢實際上對口腔健康有害。牙醫指出,類似的裝飾會引起並發症。因為穿孔會導致舌頭甚至周圍組織出血和腫脹。除穿孔外,任何唇部裝飾都會對牙齒造成長期損傷。

今次同大家介紹既 GlamSmile 牙貼面專家,佢地全新既全瓷牙貼片就可以改善到我而家既煩惱,可以有效又快捷咁幫我將牙仔變白,維持時間亦非常持久 。

吃了甜食後不要馬上刷牙。

吃了甜食後,口腔環境變得酸性,牙釉質變得稍軟。如果你立即刷牙,牙釉質很容易受損,使牙齒變得敏感。間隔至少為半小時。晚上洗手後不要漱口,因為牙膏中的氟化物會保護你整晚的牙齒。

不要沉溺於碳酸飲料。

碳酸飲料,一種含酸的飲料,它能破壞釉和染牙齒的色素。但很多人只是一個好嘴巴。如果他們玩得開心呢?你所要做的就是在喝了碳酸飲料後,用一些水沖洗你的嘴,並減少一些損害。

GlamSmile?的美白牙貼技術就可以不磨牙不麻醉,?用以GS超薄高硬度瓷片,?度身訂做適合你,?理想的牙貼面

避免冷熱交替

太熱的食物會導致牙釉質膨脹。這時喝一杯冷飲,會使牙釉質突然收縮得比預期的要小,造成毛狀的裂痕,很長一段時間內容易患齲齒。

避免單側咀嚼

咀嚼一側時,會導致肌肉、關節、下頜發育不平衡,影響最輕微的美感,單側牙齒的外翻和下頜關節的功能障礙。

刷牙不要太用力

好多名人都曾經喺Glamsmile愛威白進行美白牙貼面,顧問仲話畀我知,使用過嘅名人、藝人更加係數之不盡,全因愛威白以嶄新嘅3D牙齒瓷貼面技術享譽。

刷牙太用力會加重牙釉質磨損,導致牙齒過敏和牙髓暴露。建議選擇軟刷,並采取畫圓圈的動作,以避免鏈鋸刷。另外,如果牙刷使用2至3個月,刷毛似乎是牙齒太硬的明顯信號。

盡量少剔牙

拔牙是中國人的傳統不良習慣之一,松軟的牙齦只能繼續退縮,使頸部甚至牙根暴露,導致牙齒敏感,增加患齲齒和牙周炎的風險。

相關文章:

如何防止牙齒變黃,你知道嗎

牙粉怎麼使牙齒變成白色

牙膏和這些可以使牙齒變白

刷牙的正確方法如何刷牙讓牙齒變白

吸煙黃牙如何變白,推薦常見的小物品來清潔牙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