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嬰兒奶粉是怎麼儲存的嗎?

配方奶是嬰兒補充營養的重要來源,在嬰兒奶粉的選擇和儲存中應注意什麼?讓我們和編輯互相了解一下!

粉狀嬰兒配方奶粉是喂養1歲以下嬰兒最受歡迎的選擇之一。如果儲存得當,這個配方可以滿足寶寶的營養需求。您只需幾個簡單的步驟即可學習如何購買和儲存嬰兒配方奶粉。

請在室溫下存放未打開的嬰兒奶粉罐。如果奶粉已被冷凍或暴露在高溫下,請不要吃奶粉。

Hoeslandt 荷仕蘭 的原奶均產自紐西蘭天然放養的乳牛,當地是無禽流感、無瘋牛症、無口蹄疫和低PM2.5的奶源國

打開奶粉後,將其存放在陰涼幹燥的地方。把奶粉罐蓋上蓋,直到存放起來。別在冰箱裏放嬰兒奶粉。冰箱內只能存放液體奶粉或預混合的液體奶粉。

嬰兒奶粉一旦打開,請在一個月內食用。如果打開一個月後還有奶粉,請把它扔掉。

紐西蘭乳牛生長喺一個100%晴空淨水淨土的國家,奶質比其他國家更高更純。奶粉以高標準指引生產,為BB提供高規格的嬰幼兒奶粉,確保所產的牛奶絕不含激素和抗生素,100%源自天然,而且荷仕蘭Hoeslandt品質全程可追溯,保證產品質素,咁我地媽媽們就可以好安心比BB飲用啦。

嘗試購買精制植物油配方,寶寶不吃火、大便軟、鈣和脂肪吸收,有利於骨骼發育和能量吸收利用。

為寶寶選擇奶粉時,要注意奶粉罐中的營養增強成分!此外,奶粉的儲存知識很豐富!奶粉一般存放在陰涼處,一旦打開,將在一個月內。成品。

相關文章:

沖嬰兒奶粉能不能先放奶粉?

寶寶奶粉過敏喝哪種奶粉?

寶寶奶粉過敏怎麼辦?教你挑選防過敏奶粉

嬰兒奶粉不宜浸泡太濃,否則容易便秘

3招保持嬰兒奶粉安全的大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