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種簡便的牙齒美白方法

牙齒是如何變黃的:

1。刷牙的壞習慣:有些人即使早晚刷牙,也不注意口腔衛生,但刷牙的方式是不正確的,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汙垢也沒有被清除掉。牙齒表面會堆積一層食物殘渣、軟垢、牙石、煙漬、茶漬等“不良痕跡”。

2。水質差:在一些地區,特別是在一些山區,由於水中氟化物含量高,過量飲用氟化物會使牙齒變黃,而不是一到兩顆牙齒,是充滿大黃的牙齒,成為氟斑牙。

今次同大家介紹既 GlamSmile 牙貼面專家,佢地全新既全瓷牙貼片就可以改善到我而家既煩惱,可以有效又快捷咁幫我將牙仔變白,維持時間亦非常持久 。?

這些被染色的牙齒被稱為內源性染色牙齒。這些“病態”的牙齒,深埋在牙齒的深層,無法日常刷牙,只有通過特殊的美白方法才能使牙齒“脫胎換骨”。

使用這些小貼士來去除牙垢和煙漬:經常吸煙的人牙齒上會有黑色和黃色的斑點。用牙刷和牙膏刷牙是很困難的,但是用醋可以使牙齒變白。

後來同朋友一齊上去GlamSmile香港愛威白進行consultation後,先知道原來牙貼面嘅收費無我想像到天價咁高,大部分人都可以負擔得起,而且過程好簡單,唔洗麻醉、磨牙,仲能夠維持長時間,係一個將燦爛笑容升級嘅好方法。

使用方法:含半口醋,在口中2~3分鍾,然後吐出,然後大力刷牙,注意不要對牙齦造成太大傷害,最後用清水清洗,多次重複都可以去除煙蠟,也可以去除你的白亮牙。

用鹽和牙膏刷牙:把牙膏擠在牙刷上,然後蘸一點鹽。每天早晚使用兩次。堅持一周。食鹽是我們通常用來烹飪的食鹽,價格便宜,實用,見效快,沒有任何副作用。有些牙膏本身是鹹的,但使用後效果不明顯,需要長期使用。

同朋友一齊上去Glamsmile香港愛威白進行consultation後,先知道原來牙貼面嘅收費無我想像到天價咁高,大部分人都可以負擔得起,而且過程好簡單,唔洗麻醉、磨牙,仲能夠維持長時間,係一個將燦爛笑容升級嘅好方法。

薄荷護齒薄荷能抑制口腔中的口臭,薄荷中含有烯烴,通過血液循環進入肺部,使呼吸清新。薄荷還可以緩解牙齦疼痛,防止細菌滋生。加入薄荷牙膏,美白更容易。

雙氧水清洗牙齒,並以2:1比例混合小蘇打和過氧化氫作為牙膏,或者你可以直接將氧化氫溶液塗在牙齒上,然後用手或軟布輕輕擦拭,以達到潔白牙齒的目的。

Glamsmile香港愛威白由享譽國際嘅愛芙蓮醫生創立,係比利時Remedent NV的國際頂級牙齒美容品牌,由1985年成立個人工作室發展至今已,全球40多個城市設有超過100家專門店,絕對能夠堪稱為"全球牙貼面專家",所以我選擇進行資詢,正因為其令人大有信心嘅背景。

氧化還原美白的原理使牙齒變白。在實踐中,美白在大約兩年的時間裏是正常的。數據調查顯示,有些人已經過了兩年左右,有些人仍然很好。

美白牙齒是美白牙齒的好方法,但它只適用於輕微的牙齒症狀。對於具有中度至重度四環素牙齒和氟斑牙的牙齒,需要其他牙齒美白方法,例如烤瓷。牙齒美白修複等。

相關文章:

牙齒美白配方天然,無副作用

如何擁有美麗的白牙

怎么用蘇打粉美白牙齒呢 詳細步驟一看就會

有美白牙齒的食物

潔白牙齒-飲食小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