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毛注意事項

1.月經期脫毛。當你准備訂購比基尼脫毛,你應該首先考慮到生理因素。事實上,不管你想剪掉你頭發的哪一部分,都要考慮月經周期。荷爾蒙的影響,對疼痛的耐受性,這些都是每個人在月經前後都感到不舒服的地方。因此,最好選擇你姑媽離開和你再次來訪之間的時間,也就是脫毛的排卵期。月經前和月經期間,婦女的抵抗力會降低,而這一時期婦女對疼痛比較敏感,皮膚不穩定,應盡量避免脫毛,以免對皮膚和毛囊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dermes呢款HPD雙波長脫毛技術,有別於其他激光,其中810nm波長針對毛髮黑色素,940nm波長就針對毛囊血紅素,阻截咗毛囊嘅養份供應,毛毛自然就會慢慢萎縮,dermes激光脫毛真正幫妳做到同毛毛永別!

2、不要去角質,無論你選擇哪種方法去角質,去角質是防止頭發內生的最好方法。如果你已經嘗到了疼痛的滋味,記得在下一次脫毛前用一種溫和的擦拭劑去角質,比如pTR petrov的身體擦洗。

通常用激光脫毛需要在2到3個月的時間內進行多次,這樣才不會被休眠期的毛髮躲過去。只有當毛囊壞死時,脫毛效果就成了永久性的。如果只是毛囊受損而不是壞死,毛髮便很快會再次長出。毛髮再次長出的時間快慢取決於每個人獨有的毛髮生長週期,這和個人的新成代謝有關。有些人的毛髮生長速度往往較快於其他人。處於休眠期的毛髮自然會比處於其他階段的毛髮生長得慢一些。

3.早上洗澡後脫毛是人們對脫毛膏的誤解之一。洗完澡可以節省時間,但是早上洗完澡不是個好時間。當你睡覺的時候,你的腿會輕微腫脹,遮住你的短發。夜間脫毛效果更好。

成個part試做完,再諗買唔買療程,唔洗驚比完錢先發現同心諗嘅激光脫毛療程唔同,推介比心思思想脫毛的你,快D去dermes試做下激光脫毛先啦!

4。在熱水中浸泡時脫毛。在熱水中浸泡時,腿會膨脹。短發不會刮幹淨,所以不要刮腿毛。如果你堅持要在浴缸裏脫毛,記得在開始洗澡時脫毛。否則,如果你在熱水中浸泡10分鍾以上後刮胡子,你會發現洗澡後腳會碰到毛茬茬,這與光滑度無關。

相關文章:

為什么腿有毛?你真的知道嗎,教你怎么去掉它

夏季腿部脫毛四種方法介紹

為什么脫毛,脫毛的原因

如何安全脫毛膏及選擇脫毛膏

最有效的除毛小技巧,幾個簡單容易除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