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油和魚肝油是一回事兒嗎?竟然有這么多益處!

魚油便是魚身體裏的油,也就是大家常說的海底魚油。海底涼水海域的魚身體魚油含量很高,其關鍵有利成份是Ω-3不飽和脂肪——DHA和EPA。

魚油

【魚肝油】是來自魚肝部的油,它含有維生素D、D,一般作為維生素D或D的補充品。二種成份大不相同哦!

魚油中EPA具備減少血夜粘稠度、清理血管內軟斑的功效,有利於降膽固醇、防止心肌梗塞而致的心肌梗塞、腦梗等,有著"血管清道夫"之美名。EPA還具備清除發炎的功效。臨床實驗確認,填補EPA能緩解骨關節等部位的發炎,緩解部分腫疼的。

魚油中DHA是腦細胞生長發育和保持其一切正常作用必不可少的營養元素,人的記憶能力、邏輯思維作用都依賴於DHA來保持和提升。補充DHA可推動腦細胞充足生長發育,活性腦細胞,改善記憶,避免邏輯思維功能減退、記憶減退和老年癡呆症等。

精選文章:

魚油有哪些營養價值和功效,老人長期性吃魚油行嗎?

海底魚油的飲食療法作用:抑制發炎緩解疼痛

魚油的作用與功效,一起來看一下!

好文分享:
濕疹治療的人士應先清楚了解身體情況,先辨虛實,如氣血虧虛者不適合做高強度運動,因先從輕鬆運動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