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點健身減脂的建議,送給減脂的朋友,最大化訓練效果

健身的朋友會怕進入減肥期,因為這個階段太不舒服了,不僅要控制飲食,還要非常努力的鍛煉,讓身體脂肪也會乖乖、乖乖地減掉。

電子磅推介

其實我們並不認為減脂這么難,現階段最重要的是把自己的心態平穩,堅持訓練和飲食控制,發胖的時間自然會減少,如果你整天想減肥是很難的,那么你一定會失敗。

以下小編將給你6條健身減肥建議,這些都是送給想減肥的朋友們的,學習一下,你的減肥效果就會最大化!

第一條: 不要每天稱體重

很多人減肥的時候都喜歡每天稱體重。他們都想看看昨天的訓練有沒有效果,有沒有瘦下來。

其實就是這樣的方式發展並不會讓你有好的減脂效果,反而很容易受到打擊你的減脂的信心,你要是我們看到了瘦了還好,要是重了就感覺到了自己可以每天練得這么辛苦都沒用,很容易導致產生直接放棄的念頭。

所以不要每天都稱體重,你可以一周稱一次,這樣你就能知道你的體重有沒有變化。

第二點建議、堅持少食多餐

在減脂階段,我們必須堅持正確的飲食,如少吃和多吃,這樣才能讓自己得到足夠的營養補充劑,不要輕易產生饑餓,這對減脂教練是非常好的。

第三個秘訣是堅持適當的有氧訓練

進入減脂期後,你要修正自己的訓練重點,不要把所有的時間都投入到力量訓練上,要給自己45分鍾左右的時間做有氧運動,這樣可以有效的減少我們的體脂。可以每周有氧運動4~5次,也可以多運動,看身體情況而定。

第四點建議、不要我們相信自己吃藥減脂

在減肥期,我們不能輕信那些吃藥減脂的方法。

第五點建議,調整減脂心態

在減肥過程中,我們會有很多負面情緒,因為這並不容易,在這個階段需要做出很多調整,才能變得越來越好。

所以教練要讓自己調整好心態,心態很重要,訓練效果不好不要緊,可以調整,一旦心態崩潰,那訓練就結束了。

第六個建議,力量訓練不能落後

我們在減脂的階段,一定可以不要落下力量進行訓練,力量能夠鍛煉足夠了,我們的身體發展才會保持企業一定的肌肉量,這樣學生身體的代謝活動能力的人才會更強大,這對於脂肪消耗是有好處的,所以他們想要通過減少脂肪,就不要落下力量鍛煉!

相關文章:

減脂期怎麼訓練

吃素就能減脂嗎?這幾個減脂誤區要牢記,早知道早受益

減肥少不了運動,不同的運動效果也不同,你知道嗎?這5個運動消耗脂肪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