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對夏天床品套件,使你清涼一夏

又到夏季,為了更好地但是分依靠中央空調,比不上增添一些夏日清爽又舒適的床上用品吧!下邊就跟我一起來瞧瞧吧。

床上用品系列

蚊帳

現階段目前市面上最普遍的蚊帳關鍵有策頂和園頂,在選擇蚊帳時必須選擇材質細膩的蚊帳,盡可能購買室內空間大的蚊帳,由於室內空間大的蚊帳透氣性能會更好一些,睡眠質量時也會較為舒適。那樣選擇出去的蚊帳既有利於降暑,又能防止蚊子的咬後。

竹纖維夏涼毯

從當然生長發育的毛竹中獲取甲基纖維素,曆經多道工藝過程織出而成,產生舒服的竹纖維夏涼毯。

竹纖維具備與眾不同的除菌特性和出色的迅速吸潮作用,手感綿軟舒服,蓋在的身上最形象化的體會便是清爽,控溫效果非常的好,透氣性排熱。

竹纖維紡織產品是特別適合夏秋季時節應用的,它的多天暖和夏季涼爽作用也是別的化學纖維不如的。

藤席

藤席是一種較為高端的席子,它堅固耐用,使用壽命可以達到十年之上,具備透氣、透氣性、防蛀蛀的特性,對人體很有益處,此外藤席材質綿軟耐磨損、延展性好,涼而不冰,減溫實際效果雖比不上涼席,但老年人、小孩子是較為合適睡藤席的。

決明子枕頭

用決明子茶做成的枕芯,有點草青香氣,抱著晚上睡覺,聞著味兒,宛如睡在草青叢裏。其種子硬實,又可對頭頂部和頸部穴位推拿,頭昏、失眠症,勁椎病等均有輔助功效。決明子茶也有清涼的特點,夏季應用尤其舒服。

竹炭枕

除開決明子茶枕,也有竹炭枕也很合適夏季。竹炭較大 的優點便是舒爽、透氣性、特別是面臨夏天,可快速將頭頂部的汗液和發熱量傳輸出來,除此之外,竹炭也有殺菌、除臭的作用,很舒服。

小提示

1、腦梗患者在晚間不適合用竹枕。毛竹純天然具備清爽品行,腦梗患者躺在上邊,頭部非常容易著涼,進而造成頭頸毛細血管相對性收攏,血容量進一步降低,造成 腦梗塞發病。除此之外,假如房間內吹空調,會造成 竹枕過多冰涼,針對腦梗患者而言,相當於始料不及。因此 ,腦梗患者即便 要用竹枕,也最好是在室內溫度一切正常的狀況下或睡午覺時應用。

2、嬰兒肌膚柔嫩,竹枕硬且不光滑,會對她們的肌膚導致危害,也需慎重應用。

3、風寒感冒的人不適合應用,不然非常容易造成頭疼病症。

4、身體素質較差、脾胃虛寒氣血虛的人會加劇症狀。

5、產後和月生理期女士,還要對竹枕避而遠之,以防導致婦產科疾病。

夏涼被

夏季夏涼被是不可或缺的,在其中的桑蠶絲夏被具備貼身防寒保暖、膨松柔和、透氣性健康保健、深度睡眠等得天獨厚的質量和優勢。

大部分人較為喜愛桑蠶絲夏被的緣故是由於它的淨重特輕,防寒保暖及其超舒服的皮膚手感。桑蠶絲薄被尤其合適夏季長期性呆在空調房間,並喜愛踢被子的群體。

精選文章:

除開四件套,還有哪些功能強大但被忽視的床品套件?

買床品套件四件套一定要懂的面料專業知識

純棉床品有什么?純棉床品套件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