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想買一張床墊,應該怎么挑選

從床墊開始,確保你知道你想要什么類型和厚度。

床褥墊

床墊的種類有:乳膠床墊、彈簧床墊、椰棕床墊和記憶棉床墊

乳膠床墊

乳膠床墊分為普通乳膠和天然乳膠。普通的實惠,天然的肯定貴很多。

乳膠床墊有純乳膠床墊,春天乳膠床墊,乳膠手掌床墊。

乳膠床墊適合人群少年、和中年人。

彈簧乳膠分、軟、硬、適中三種。

軟的適合年輕人。

硬的適合老年人。

適中的適合全部人群。

我想選擇天然乳膠床墊,睡眠是一個健康的來源,想要有一個健康的睡眠,因為純天然乳膠床墊可以吸收睡眠翻轉引起的噪音和振動,使睡眠不受幹擾。乳膠本身擁有一種特殊的香味令許多蚊蟲都不願靠近,透氣防菌,防瞞,乳膠的分子結構特殊,具有良好的舒適性,抑制細菌及寄生蟲的茲長。

天然產地有東南亞,(東南亞分別有:越南、老撾、柬埔寨、緬甸、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度尼西亞、菲律賓、文萊和東帝汶。)另一個是歐洲。(說的是西歐,英國、愛爾蘭、荷蘭、比利時、盧森堡、法國,意大利,) 先說說東南亞,我們天然乳膠產自熱帶地區的橡膠樹,而東南亞正式橡膠樹的主要種植基地,所以靠近原材料產地的乳膠內芯長會有更低的材料和運輸成本。但是從天然乳膠到成品乳膠內芯,還需要一系列的工序,好的乳膠床墊更需要精准、複雜的生產工藝,而東南亞廠子普遍工業水平較為落後,基本上不具備這方面的優勢,所以這裏的乳膠內芯,大多品質一般。我們來談談歐洲吧。因此,現在許多大型乳膠芯廠都設在歐洲。

彈簧床墊

我們可以購買使用彈簧床墊時、都會有一個有效厚度、那選擇多厚才適合。床墊的厚度與其支撐力關系不大,尤其是彈簧床墊。如果彈簧的厚度不變,加厚底墊只會帶來更好的舒適度,而不會帶來支撐力。彈簧床墊中使用的彈簧數量和鋼絲直徑決定了彈簧床墊的柔軟性、硬度和適度性。國產成品床墊的厚度一般為22到25cm左右,進口成品床墊厚度一般在30到35cm左右,整體偏厚的、不要問為啥。因為我知道。

如果床墊是生鏽和彈簧質量差,不僅彈性差,而且在擠壓時還會發出吱吱聲,這是一個不合格的彈簧床墊。質量更好的彈簧,你會覺得彈簧的力量很好,當你擊打它,同時,有一個統一的彈簧的聲音。這是合格的。

第一、彈簧床墊的選擇首先要保證面料的質量,如果面料質量不好的話,會對人體產生危害,選擇彈簧床墊的時候,大家要先問明具體的面料,然後根據面料的好壞選擇適合自己的彈簧床墊。

椰棕床墊

椰棕床墊是孩子的最愛。椰子棕櫚床墊是指使用天然椰子殼外纖維,通過一系列加工殺蟲、殺蛋、消毒等工藝,然後用膠粘劑粘合椰子絲制成,椰子殼床墊可以混合,也可以分開一面。

椰棕床墊質地較硬或較硬,質地較軟,老人睡在硬床上,容易翻身是好的。用這種材料制作的床墊也適合兒童生長發育。要說椰棕床墊注意對於那些、等會說到中國品牌沒有再說。

記憶棉床墊

記憶棉床墊大多適用於學生聚會或租房。只要方便便宜,幾十元就能有一張記憶棉床墊。也有很多學生黨稱之為對於它為太空棉床墊。

一張中國海綿的質量管理好壞則取決於配料的質量。 其中一個最好的記憶棉床墊是慢回彈進行海綿, 慢回彈研究海綿城市由於其具有不同保溫、隔熱、吸音、減震、阻燃、防靜電、透氣材料性能好等特性。

相關文章:

那么什么樣的床墊才是好床墊?

ベストなマットレスはどれか、マットレスの素材は何か、マットレスの選び方は?

棕床墊和彈簧床墊,哪種床墊更好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