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便器哪種好?導購阿姨教你一招買到好馬桶!

與每一個家庭廁所,就知道看起來都一樣明亮幹淨的廁所實際使用後,它們之間的區別。所以對於車主不懂行,廁所應該如何選擇呢?當安裝了廁所,哪些事項是講究?

首先看座便器的亮不亮:光澤度高的座便器,致密性也越高,越容易進行清潔環境衛生,不容易髒。

看陶瓷質地:瓷器質量與馬桶壽命有直接關系,燒成溫度越高,瓷器越好。

每個人的清潔習慣也不同,因此電子廁板的臀洗功能多樣,除了有溫水供應,更有不同沖洗強度調節,甚至有震動及按摩功能。

第三看沖水功能: 廁所的沖水直接取決於管道的設計,而水箱的高度也與水有關系。現在最流行的方法,豐富直,虹吸,等等。直線型直徑大,沖洗力大,不易堵塞。虹吸是利用真空遠離水源,然後改變水的儲存方式,減少聲音。

第四,水域件:水的質量判斷是否一塊馬桶正常使用的,90%以上的在水元素的問題。一定要仔細檢查購買時份水,最好是在工廠出廠時已經安裝前,看結構是否緊湊,活動關節是敏感而可靠的水密封部分是直的。材料的水件的聚合物材料為好。

第五看節水性:本著發展節水企業環保的理念,3/6升兩檔節目效果好。(大、小便分開進行沖水)

最後,看看安裝和服務:是否有環,三角閥,包是否安裝,是否提供售後服務,品牌三年保修份水,一般質量問題不五年內使用陶瓷產品。

座便器安裝注意事項:

因此一些電子廁板設有雙噴嘴,其中一個是針對女性清洗的噴嘴,以溫和的氣泡水清洗,更可減低交差感染機會。

1、地面坑距中心點距離進行牆面距離我們應在30cm-40cm,允許存在偏差2cm。避免企業造成學生無法通過安裝或安裝後座便器與牆面有縫隙。

2.舊鑄鐵管徑100%,pv c管管徑110,地面與汙水管口平行一致,避免因管口凸出不能安裝或管口沉陷造成密封嚴密,滲漏和防臭。

3、地板表面應幹燥無凹凸、高低不一,以免安裝後座座便器時產生震動或水平不足以造成座圈溢流。

如圖4所示,閥的安裝位置應小於三角形管中心向兩側20cm以上,為了避免危險修

相關文章

衛生間馬桶的選購攻略,看這一篇就夠了

老師傅手把手教你選馬桶,簡單明了,對你的屁股好一點!

廁所潔具怎么選?好多家裏都選錯!難看還不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