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娘化妝師推介

想要在您的重要日子看起來完美無缺?我們為您挑選了香港最好的新娘化妝師。

化妝不僅僅是為了好看​​ - 它也是為了感覺良好。雖然我們都喜歡自然妝容,但在您的重要日子獲得一點幫助以突出您現有的資產永遠不會受到傷害。無論您是希望為婚禮前的照片增添光彩,還是想在走在過道時看起來完美無瑕,我們都列出了香港最好的新娘化妝師名單,可以幫助您實現您想要的外觀。

香港新娘化妝師

最佳新娘化妝造型師 ashlee chan

Ashlee Chan 化妝

Ashlee Chan Makeup 強調客戶關懷和個人風格,是那些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人的絕佳選擇。試妝的價格為 800 元,而造型的起價為 2,880 元。如果您想讓團隊待更長時間,請查看半天套餐(5,880 元)或全天套餐(9,880 元)。除新娘化妝外,還提供伴娘化妝等服務。一定要看看她的照片拍攝和宴會髮型和化妝包。

ashlee-makeup.com

美麗的婚禮化妝

作為這座城市的頂級化妝和髮型師之一,Beaute Wedding Makeup 的專業團隊將讓您感到輕鬆,因為您在大喜之日會容光煥發。該工作室的目標是打造自然而優雅的妝容,而不是堆積層層的妝容,這樣您就不必擔心任何蛋糕粉底或弄髒您沉重的有翼眼線筆。根據持續時間提供各種套餐 - 只需向團隊發送電子郵件以了解更多信息!

beautemakeup@gmail.com, www.beaute.com.hk

Born To Glow (Cherry Wong 妝容)

Cherry Wong 居住在香港和意大利,是一位化妝師,她創造出飄逸而輕鬆別緻的妝容。從自然妝容到華麗設計,Cherry 的化妝藝術使她和她在 Born To Glow 的團隊能夠創造出超越您最瘋狂夢想的妝容。婚禮當天造型套餐起價為 3,800 元,而婚前化妝和髮型設計套餐起價為 4,000 元。還提供其他造型套餐(如現場化妝和新郎造型服務),其價格取決於您的需求和持續時間。

為發光而生,6020 3028,cherrywongmakeup2019@gmail.com,cherrywongmakeup.com

最佳新娘化妝造型師 jen ho 婚禮

仁和藝術

化妝師 Jennifer Ho 以其精緻而輕鬆的髮型和妝容而聞名,是該市頂級化妝師之一(事實上,她被評為 2020 年“最佳國際婚禮 MUA”)。試用期為 1,200 元,如果您可以在試用期之前或期間確認您的婚禮預訂,那麼您只需 3,800 元即可在您的大喜之日進行試用以及化妝和髮型設計。基本的頭髮和化妝包起價為 2,800 元。

時髦提示:非常喜歡你的妝容,你想學習如何為未來的活動打造自己嗎?預訂 Jen 的化妝研討會之一(可用於私人和小組會議)。

Jen Ho Artistry, 香港中環鴨巴甸街 14-16 號 UG/F E 室, 9528 9731, info@jenhoartistry.com, www.jenhoartistry.com

嘉琳妝容

Ka Lam Makeup 有一個專門的部分,專門為您的特殊場合做好準備。新娘試用(包括兩種不同的妝容和髮型設計)費用為 1,680 元,如果您決定使用工作室的髮型和化妝造型套裝之一,可以完全或部分放棄。定價包根據客戶的需求而有所不同。無論您是選擇 24/7 全天候修飾的全天造型套餐,還是單一的妝容和可愛的髮型,您一定會找到適合您需求的套餐。伴娘和親屬的化妝和髮型設計服務也可提供每人 1,280 元。海外結緣?嘉琳的海外造型包帶你整理!

香港中環雲咸街 18-20 號常春藤大廈 101 室嘉琳彩妝,9757 4220,info@kalamakeup.com,www.kalamakeup.com

卡茲化妝

Kaz 擁有友好的氣質和引人注目的妝容設計,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化妝師,可為新娘提供美麗的妝容。試用期為 800 元,如果您可以在試用期確認您的婚禮當天預訂,則將免收試用費。造型套餐起價 3,000 元,其中包括單一髮型和妝容。套餐價格可定制,其他套餐包括 6 小時(6,800 元)、9 小時(8,800 元)和 14 小時(9,800 元)。請放心,Kaz 和她的團隊不僅會給您完美的妝容,還會給您帶來燦爛的笑容。

卡茲化妝,kazmakeuphk@gmail.com,www.facebook.com/kazmakeuphk

最佳新娘化妝造型師萊蒂西亞主教婚禮

萊蒂西亞主教

尋找那種輕鬆,陽光親吻的新娘妝容? Leticia(前模特!)以其熱情的個性和華麗的化妝設計而聞名,是一位專業的化妝師,她在化妝世界中的經驗與她一樣充滿熱情。髮型和化妝服務最早可以在早上 7 點開始,如果您是喜歡提前為活動做好準備的類型,那就太好了。一次化妝費用為 1,300 元,髮型設計服務需額外支付 400 元。

時髦提示:如果您是化妝新手,想要開始日常美容,Leticia 還提供私人化妝!

萊蒂西亞主教,6415 2516,leticiajanebeauty@gmail.com,www.leticiabishop.com

關根惠

Megumi Sekine 以其錯綜複雜的新娘髮型和細緻的化妝設計而聞名。試聽需額外收費,在婚禮當天,您可以在整個慶祝活動中安排修飾。您還可以查看藝術家的訂婚照片以及特殊活動的髮型和化妝包。

關根惠,megsekine@gmail.com,megumisek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