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目】ACUVUE OASYS 1-DAY 散光Con|上班更神采飛揚

PP曾經在上班時架上一副厚厚的黑粗眼鏡,

因鏡片太厚,同事總覺得我沒精打采。
後來我轉用月拋式的隱形眼鏡,
但最後得到的是眼睛的乾澀和酸痛,眼睛一乾還經常走位。

▲在我決定要回到黑粗眼鏡的懷抱時,我遇到了ACUVUE® OASYS 1-DAY 散光Con,
它是ACUVUE的皇牌透明con,戴上後矯正了我的散光近視外,更迎來了新一種體驗。

ACUVUE® OASYS 1-DAY with HydraLux for ASTIGMATISM  30片/盒

ACUVUE OASYS 1-DAY 散光Con配合仿天然淚水因子與雙眼淚水層自然銜接融合,令雙眼全日保持舒適,全天候防UV,有效減低眼睛疲勞,助於繁忙生活中發揮最佳表現。適用於矯正散光。
獨有Eyelid Stabilized Design穩定設計,令鏡片迅速定位,為配戴者帶來更清晰穩定影像。



▲隱形眼鏡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ACUVUE OASYS 1-DAY 散光Con 更能有效阻隔紫外線> 99%的UVB及>90%的UVA。

▲重點要提的是,在購買ACUVUE OASYS 1-DAY 散光Con 前,要到擁有代理權的眼鏡舖購買,免得購買了來歷不明的水貨或假貨,而引致眼睛敏感 、發炎等問題!
PP曾經有朋友因買了非代理商的代購隱形眼鏡,而導致眼睛發炎腫脹,醫療費花了不少外,雙眼變得更敏感:(

▲藍色呈透明的散光Con



▲配戴後,散光Con緊貼於瞳孔位置,瞳孔外圍會有藍藍的一圈。
戴上後感覺輕鬆自在,隨時隨地都同樣清晰,不會出現眨眼移位、朦朧的情況!

▲上班難免會用眼過度,但佩戴上適合的散光Con,減低眼睛疲勞才是更重要!
下班後化上淡妝也可以即時換裝見人,不再是一副沒精打采或頂著眼睛乾澀去見人的樣子。

▲現在上班下班也可以神采飛揚,清晰的視覺與舒服自在的感受,散光人士可以考慮ACUVUE OASYS 1-DAY 散光Con喔!

有關ACUVUE®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ACUVUE®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

#ACUVUEhk #OASYS1DAY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