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緩敏感肌必備﹗❤ DermaElements 積雪草原液 ❤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仔跟Carmen一樣,一到轉季皮膚便十分缺水又容易泛紅,肌膚敏感又脆弱的呢﹖隨著年紀漸長,我發現這個問題愈來愈嚴重,一般保濕產品已經滿足不了肌膚的需要,因此近年我已經愛上了 DermaElements 的原液,品牌研發了多款針對各種皮膚不同需要的原液,更採用了細胞滲透壓的原理,當中的Moist24™成分能啟動細胞膜上的鈉鉀幫浦, 打開養分進入細胞的渠道,將原液中的活性養分直接帶入細胞內,讓肌膚維持長效的滋養狀態。

早前Carmen曾經跟大家分享過 DermaElements 原液的文章,如果想重溫的朋友,可以click 入 https://bit.ly/2Py7OaE 。最近品牌推出了全新的積雪草原液 DE 46,這款原液可說是專為拯救敏感肌而設,能夠活化再生,舒緩及修復脆弱肌膚,特別適合脆弱受損及泛紅敏感肌膚。



積雪草原液 ,定價為:6 支裝 HK$1,510、12 支裝 HK$2,690。

積雪草又名雷公根或老虎草,於古時更有「長壽之草藥」之稱,能內服又能外用,其性質溫和,具鎮靜抗敏功效,能舒緩受損及脆弱敏感肌膚,有效提升細胞活力,加快受損組織癒合,並促進膠原蛋白形成,使纖維蛋白再生,維持肌膚健康年輕富彈性。能溫和去除多餘老化角質,啟動肌膚新陳代謝,長期使用可提升肌膚含水量、均勻膚色、減淡紋理,令膚質更緊緻柔滑。

一瓶的容量為5ml,每次使用一整瓶。積雪草原液不含任何香料成分,質感水潤、幼滑及不帶黏稠感,而且滲透力強,輕輕按幾下已經能夠完全被肌膚所吸收,即時改善肌膚的敏感狀況。



早晚潔面後,進行其他護理前,以大約1-2毫升份量,用手於全面向上打圈按摩,利用掌心熱力幫助吸收。如果想產品更吸收的話,更可以配合導入機使用,能夠加快吸收之外,也能增強產品的功效。

使用前,由於乾燥缺水的關係,面部肌膚長有敏感粒粒且局部性泛紅,面色亦較為暗沉。使用原液後,肌膚即時變得保濕及滋潤,能夠快速修復敏感的泛紅位置,令肌膚變得穩定及亮澤。第二天起來,敏感粒粒也消退了不少,化妝也更貼膚呢﹗

肌膚敏感真是一件非常困擾的問題,用上積雪草原液後,就可以安心渡過轉季肌膚不穩定的日子了﹗

由即日起至11 月10 日到DermaElements 專門店購買6 支裝積雪草原液 (HK$1,510),即可獲贈溫感離子頸部美容儀 (HK$680)。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Website: http://dermaelements.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ermaelements/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