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一起來感受Kiehl’s 金盞花系列所帶來的天然花癒力量吧﹗

為了讓大家有一個花癒的夏季,Kiehl's 找來了三位「花癒男孩」 周柏豪、林德信及余德丞,拍了一部以「字」癒三文治為題的微電影,借此鼓勵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不單止人,其實關係,都是十分需要治癒的。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這部微電影啊﹗

除了「花癒男孩」中三個治癒的小故事外,Kiehl's 的金盞花系列,更以天然花療力量保護肌膚,同時為肌膚增添清新治癒感,這個夏季又怎可以缺少呢﹗



Kiehl's 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定價為HK$260/230ml。

產品蘊含了金盞花及甘油的天然溫和成份,適合不同膚質使用。

產品呈透明的啫喱狀,氣味清新怡人。加水後,會產生幼滑的泡沫。

取小量潔面泡沫於指尖,於微濕的面上輕輕打圈按摩,避開眼部位置,再以清水徹底沖洗。泡沫觸感幼滑,使用後肌膚感覺水潤不繃緊,柔軟又舒適的。



Kiehl's 金盞花系列中的皇牌產品一定是「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產品分為3個不同的容量,包括:HK$490/500ml、 HK$300/250ml及HK$210/125ml。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蘊含金盞花、 尿囊素及牛蒡,是一款不含酒精成份、具收斂效果的爽膚水,成份完全萃取自金盞花卉及其他天然植物精華。大家可清晰看見一片片的金盞花,感覺十分天然呢﹗

產品有多種不同的護膚功效,包括清潔、均衡、活化、調理肌膚,並且有助於暗瘡疤痕之癒合,及改善輕微的肌膚敏感現象,亦適合男性在刮鬍後使用。



早晚都可以使用,於潔面後,取適量爽膚水沾濕於潔淨的化妝棉上,輕抹面部並避開眼睛四周。使用後,肌膚鎮靜、舒適及潔淨。







Kiehl's 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 ,定價為HK$390/100ml。產品蘊含人手採摘的金盞花瓣、金盞花精華及蘆薈精華。眾所周知,蘆薈以紓緩和療癒肌膚功效見稱,同時具保濕特性,幫助提升肌膚儲水量。

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的另一個賣點是啫喱配方內含有150塊的金盞花瓣,同樣可見產品內有一片片的金盞花花瓣,而且氣味十分清新怡人,夏天使用有一種refresh的感覺。



香港人平日懶於敷面膜的原因莫過於覺得需時太久,但是使用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的話,則只需要短短的5分鐘,因此可以節省不少時間,非常適合生活繁忙的大家。

敷上凍膜後,皮膚能感覺陣陣清涼之外,也十分柔軟保濕,炎炎的夏日用上實在太舒服了﹗使用後的肌膚,充滿水份、有光澤及舒緩。

這個夏日大家也快來一起感受Kiehl's 金盞花系列所帶來的天然花癒力量吧﹗

**是次產品由KIEHL'S提供**

Kiehl’s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Kiehl’s Instagram: kiehlshk

Kiehl’s Weibo: KiehlsHK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歡迎產品試用合作及工作坊邀請 ♥

聯絡方法:

facebook

Facebook Fans Page

Email:carmen1314124@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