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Candiicexx 是擁有多樣式的,Candice現作為新娘化妝師之前,主要工作是負責廣告及短片化妝,又曾嘗試為本地樂隊演唱會擔任造型設計師,最近也開始接觸攝影。就像我的名字By Candiicexx,By前可以為自己預留很多可能性,可以是Styling by 、Makeup by及Photo by。同樣是新娘化妝,Candice也希望每位B2B都可以嘗試不同的風格,看到另一個不同的自己,不要抹殺掉自己的可能性。
Candice喜歡與新娘子面對面溝通,觀察她們的五官輪廓,氣質及喜好,再經過互相協調和交流,然後設計出最適合新娘的妝容感覺。
By Candiicexx一直主張隨性及簡約美的宗旨,隨性不代表求其,並細心塑造立體輪廓與眼妝,在巧手下每位新娘也會散發出光芒。
曾合作藝人及名人:廖子妤/鄺潔盈/國際小姐2016年香港代表—陳約臨/國際小姐2016年香港代表—王詠珩/國際小姐香港2018年香港代表代表—黃嘉雯/楊文蔚/歐凱淳/江忞懿/Kevinboy(KB)/曹星如…等等

http://www.facebook.com/muacandice
more 
less 
38.6 k views (b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