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種不同肌膚美白診斷

一、枯黃

1。如果你只是指美白成分,如維生素C,光點產品確實集中在這方面。而變黃配方則依賴於煥發和抗氧化成分。

今次推薦的保濕急救面膜Derma Elements蝸牛生物纖維面膜將蝸牛原液功效最大化,除了能有效促進真皮層細胞生長及膠原蛋白自生,更添加大量活性抗氧化成分,延緩肌膚老化,逆轉肌齡。

2。多吃美白食品,提高美白效果。平時多吃含維生素c的食物,可以幫助黑色素減少,盡量避免刺激食物。

3,美白的同時別忘了滋潤。制作美白面膜是不夠的。美白和保濕產品最適合使用,溫和,無刺激性。

急救面膜除咗含有高濃度蝸牛原液之外,另一特點係纖維面膜!纖維面膜能夠緊貼肌膚,提供微溫效益,以增進微循環作用,提升代謝率,令肌膚加倍修復,加速傷口自癒能力,達至最完美效果。

二、蒼白

1。日光照射後的鎮靜修複非常重要。立即使用美白產品會刺激皮膚,先在陽光下塗抹修護產品,然後在皮膚恢複後使用美白產品。

2、選擇適合自己皮膚美白的產品。不同類型的皮膚保養程序也各不相同,一些產品的成分如酸、敏感的皮膚應謹慎使用。

3。定期去角質有助於美白。去角質有助於加速新陳代謝,減少不能從表皮排出的黑色素,並有利於保健品的吸收。

三、斑點

1。徹底卸妝是美白的第一步。殘留在臉上的彩妝汙垢在陽光照射後會產生化學反應,容易形成黑斑。

2.准確了解美白產品的成分。用於去除角蛋白的果酸產品優選在夜間使用,以避免白天由紫外線引起的刺激。

3。均勻的膚色是美白的重點。產生斑點的原因很多,用美白產品來消除難治的斑點是不現實的,所以均勻的膚色是很重要的。

四、粗糙

1、黑色粉碎也需要美白。美白產品不只是針對白人女孩,美白精華或面膜使皮膚黑而明亮。

2。注意美白產品的敏感性。雖然檸檬富含維生素c,但它是高酸性和敏感的,不適合在白天使用。

3。紫外線能加速皮膚老化。每天都需要防曬霜,紫外線不僅使皮膚變黑,也是加速皮膚老化的主要原因。
相關文章:

5點緊急美白和皮膚護理!

春天美白易犯6大錯誤

美白講究技巧更有效

美白,你別貪快

不要愚蠢和不清楚。黃斑不是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