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奶粉拉肚子?掌握正確轉奶方法很重要

每個寶寶都需要經曆准奶階段。母乳喂養的嬰兒需要從母乳換成奶粉,而喂奶的嬰兒需要在不同的奶粉之間切換。正確的奶粉對寶寶來說非常重要,我們都知道有些寶寶在換奶粉時經常會出現腹瀉,這意味著媽媽轉奶粉的方式是錯誤的;

如何將奶粉轉移給嬰兒是正確的?今天,讓我們來看看把奶粉轉移到寶寶身上的正確方法。如果你想阻止寶寶腹瀉,這些方法必須由你媽媽學習。

1.當將母乳轉移到嬰兒身上作乳粉時,嬰兒需要在第一次轉變為嬰兒的第一天和第二天早晚進行母乳喂養。白天給嬰兒服用配方奶粉。

Hoeslandt 荷仕蘭 的原奶均產自紐西蘭天然放養的乳牛,當地是無禽流感、無瘋牛症、無口蹄疫和低PM2.5的奶源國

如果嬰兒的身體沒有任何不適症狀,是第三天或第五天讓嬰兒在早上喝牛奶,配方奶粉在中午和晚上飲用,一周後可以全天喂奶;

2.當不同的奶粉喂養嬰兒在奶粉品牌之間轉換時,有必要將新舊奶粉交給嬰兒。如果將嬰兒轉移到奶粉中,所有嬰兒將立即收到新的奶粉,這將使嬰兒的身體無法適應。它很容易導致寶寶腹瀉。

確保所產的牛奶絕不含激素和抗生素,100%源自天然,而且Hoeslandt品質全程可追溯,保證產品質素,咁我地媽媽們就可以好安心比BB飲用啦。

因此,在品牌間轉移奶粉時,母親可以先將三分之一的新奶粉混合到嬰兒身上,再將三分之二的舊奶粉混合到嬰兒身上,使嬰兒慢慢適應新奶粉的口味;

3.選擇較接近母乳的奶粉。無論你選擇什麼牌子的奶粉,最重要的一點是選擇更接近母乳的奶粉。與母乳相似的奶粉在口味和營養上對嬰兒比較容易接受,也是營養價值較全面的奶粉;

紐西蘭乳牛生長喺一個100%晴空淨水淨土的國家,奶質比其他國家更高更純。奶粉以高標準指引生產,為BB提供高規格的嬰幼兒奶粉,確保所產的牛奶絕不含激素和抗生素,100%源自天然,而且荷仕蘭Hoeslandt品質全程可追溯,保證產品質素,咁我地媽媽們就可以好安心比BB飲用啦。

4。轉移奶需要一步一步地進行,嬰兒奶粉是一個比較長的過程,母親一定不要太著急,需要給嬰兒一個適應的時間和過程,在轉移奶給嬰兒的過程中,母親需要隨時觀察嬰兒的狀態,看如果發現嬰兒體內有不良信號。嬰兒身體不能適應,應立即停止;

5.控制奶粉的頻率在奶粉的轉換中,媽媽需要嚴格控制寶寶喝牛奶的次數,盡量減少寶寶喝牛奶的次數,並給寶寶補充更多的輔食,這樣寶寶可以更好地支持食物。過量,幫助寶寶獲得更全面的營養。

相關文章:

選寶寶奶粉看什麼

夏季奶粉易變質,如何保鮮?

什麼奶粉對消化和吸收有好處?學習觀察這些營養素

調奶粉正確步驟 不可忽略的奶粉勺存放位置

關於奶粉 你可能忽略的小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