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養羽絨被?羽絨被有多重?

羽絨被是指填充物為羽絨被。人們在使用羽絨被的過程中需要注意保養。羽絨被的保養方法是什麼?羽絨被有多重?

1.如何保養羽絨被。

1.羽絨被一般不需要清洗。如果沾有油漬,用幹洗精清洗或送到洗衣店。不要用水沖洗。羽絨很脆。洗滌後,羽絨體積會下降,影響保溫。

2.羽毛被的織物經過防毛處理,即使打開小孔,也會長出小羽毛。使用時,注意不要讓尖銳的東西掉進被子裏。

3.選擇陽光明媚的天氣,將床墊放在自然通風良好、無陽光照射的地區晾幹。一般來說,最好的時間是早上10點到中午3點。幹燥時記得取出被套。

4.當羽絨被暫時不使用時,床墊應充分幹燥和幹燥。一般來說,幹燥2-3小時。取回時,記得敲打表面灰塵,振動床墊以去除殘留物。床墊溫度下降後,伸縮後,放入1-2粒防蟲劑,然後將自封袋包裹在外面,放在陰涼幹燥的地方。

5.羽絨被通常在3-5年內清洗一次。保持被子彈性可以延長羽絨被的使用壽命。因此,我們不能強調采集。建議不要使用真空袋,因為長期壓縮會使被子彈性疲勞、松不良。建議使用儲物盒,以確保羽絨被的特點。

6.羽絨被再次使用前,建議在地理環境中晾幹5-6小時,使床墊修複延展性。

二、一般羽絨被多重。

1.如果鵝絨好,兩斤就夠了,如果鴨絨好,兩斤半到三斤。這大被子2.3*2.5。

2.最好根據當地氣候選擇。北京冬季供暖充足,適用於50%-90%的天鵝絨含量,而南方冬季不供暖適用於90%以上的羽絨被。羽絨含量越高,重量越輕,越適合老年人和兒童。填充羽絨的重量也應根據不同的地區進行選擇。

可以看出,羽絨被的維護需要注意方法,如羽絨被一般不需要清洗,如油漬,用幹洗精清洗或送到洗衣店,不要用水沖洗。羽絨很脆,洗後羽絨的體積會下降,會影響絕緣。

精選文章:

羽絨被成團怎麼辦?讓它恢複蓬松!

羽毛布団はどのくらい日持ちするのか? 羽毛布団はどのように洗えばいいですか?

羽絨被適合什麼溫度蓋?羽絨被適合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