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合適的床墊可以對症下藥

(1)彈簧床墊。

彈簧床墊可以說是每個家庭必備的床上用品之一。彈簧床墊透氣性好,支撐性和穩定性強,已經成為許多家庭的選擇。

二是護脊彈簧床墊。

據悉,近年來,30歲左右脊柱患者的比例迅速增加。事實上,脊柱疾病應該是中老年疾病被袋。然而,脊柱疾病年輕,引起了社會各界的關注。防止脊柱變形,除了保持良好的坐姿和避免疲勞外,睡眠時選擇好的床墊也很重要。

三、椰棕床墊。

棕色床墊質地堅硬,有利於平躺,促進血液循環。中老年人骨骼脆弱,發育中青少年骨骼尚未定型。太軟或太硬的床墊不利於脊柱健康。對於這樣的消費者來說,更適合棕色床墊。市面上的棕色床墊自然喜臨門,價格適中,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四、乳膠床墊。

與普通床墊相比,乳膠床墊接觸面積更大,完全貼合人體曲線,分散人體重量承受能力,配合獨立袋裝彈簧,具有矯正睡姿不良的作用,給睡眠者更好的睡眠質量,享有按摩大師的美譽。乳膠床墊自然環保,對人體無刺激,超靜音設計,減少翻身影響。適用於經常失眠的消費者床褥

(5)3d床墊。

3d床墊是由環保型優良的特殊纖維制成的床墊,該床墊透氣性和支撐性好,有效減少細菌繁殖的可能性,創造舒適清爽的睡眠環境。3d床墊對人體支撐性強,有效避免脊椎彎曲,損害脊椎健康。

精選文章:

誤區!床太硬太軟都傷腰!

ソファの選び方は?

新買的床墊有味道怎么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