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媽家庭必備的菲傭家規寶典注意事項

如果委托菲律賓保姆是運氣3分,管理7分的話,完全的行為基准側,或者家庭規則很重要。古人雲,有話先說,我們醜話前面就是這個意思。管理費用需要東方管理哲學、西方管理規則。今天管家管理團隊制定的管理規則充滿東方智慧。如果用有話先醜聞避免醜聞的發生,醜聞反而會幫助你。委托菲律賓保姆的最終目的是分配家務,釋放時間。如果最初沒有規則或者規則太松散的話,早晚交往的可能性很高。關於菲律賓的家庭規則,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菲律賓傭人規則的注意事項。

1.什麼時候決定家庭規則?

管理團隊應該在菲律賓進入雇主家的第一天宣布家規。來到雇主家的第一天,彼此不熟悉,說幾個制度規則是最合適的。如果你錯過了第一天,你會怎麼做?那麼,菲律賓的姐姐發生錯誤的時候或者機緣巧合的時候,最好根據當地情況重新制定規則。顯然,越早有家庭規則,管理越簡單的家庭規則越全面,混亂的煩惱越少。

2.家庭規則很多,不記得怎麼辦?

菲傭家規屬於管理規范,執行手冊,能做什麼,不能做什麼,就像行為基准一樣,形成意識是最重要的,意識是必須意識到。印象深刻,我們家的菲律賓姐姐第一次來雇主家的時候,等她洗臉安頓下來,我給她倒水,讓她坐在我身邊讀家規,清楚地知道所有的規則,如果不明白的話,可以再次確認。用最愚蠢的方法,逐字逐句地讀,加深印象。如果菲律賓的姐姐手不夠的話,或者初期的錯誤百出的話,寶母的寶父就不必生氣,多次讀家規,讓自己從認知水平感受到自己的工作責任。當然,規則死亡,人活著,早晚交往很長時間,可以按規則工作,表現出這個家庭規則的意義。深度解決了雇主的痛點,所以雇主的用戶體驗很好外傭續約費用

3.菲傭守則/家規需要簽名嗎?

一條確認完家規後,當然需要雇主和菲律賓姐姐一起簽字。小小的簽名儀式,讓人感受到充分的儀式感和威嚴感。

4.如果菲律賓的姐姐不喜歡家規,對家規不滿意怎麼辦?

這種情況在菲律賓姐姐進公司的第一天幾乎不會發生。結果,進公司的第一天,總覺得醜媳婦怕見妻子。同時,我們還需要向菲律賓的姐姐說明,在遵守菲律賓的規則/家規的前提下,管理團隊會給予評價和報酬。讓她感受到規則不是約束她,而是給予才能的舞台。

5.菲律賓傭人規則應該有什麼內容?

家規也是守則,是國際標准的經驗總結,其內容應細致全面,具體詳細。其實家規手冊是對雇主的排雷。內容包括家務整理、廚房烹飪、嬰兒、假期、疾病診察、個人道德、個人衛生習慣、個人財務等。當然,菲律賓雇傭規則是將國際標准引入大陸雇主家庭的規范。

6.除了家庭規則,還有什麼可以指導菲律賓姐姐的工作?

家規規矩和時間表,形象具體。家規規矩宏觀地給予了菲律師姐姐的工作方向,工作時間表可以從微觀上讓菲律師姐姐量化自己的行為。兩者結合起來,對於新進公司的傭金姐姐來說是有效的工作明細指南針。但是,如果運氣好的話,請積極的傭金姐姐,發現不需要工作時間表,但是需要家庭規則。

相關推薦:

外傭人續約後無心工作懶理少主港媽後悔挽留:激親自己

外国人の家事手伝いは、香港の社会に欠かせない存在になっています

フィリピン人のメイドと普通のベビーシッターの違いは何ですか? 必要なスキル

初めてフィリピン人メイドを雇うときの注意点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