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的馮提莫頭發非常的淩亂

素顏的馮提莫頭發非常的淩亂,可能是剛睡醒吧!裏面黑色的打底衫搭配外面黑色的長款棉服,整個人看起來都像包裹在棉被裏一樣,搭配牛仔破邊褲,露出雪白的腳踝和白色的平底帆布鞋融為一體顯得腿更長了。

以耳環來說,Mikimoto 有許多款式可以在單顆耳針與垂墜式耳環之間變換,甚至,兩款之間可以混搭耳針與耳扣

在機場的馮提莫穿著一身牛仔褲外套搭配黑色的薄紗裙,裙裏面還套了一個褲子,這樣的穿搭不僅能穿出了馮提莫時尚獨特感,又能將她自己的“筷子腿”給完美的展現出來了,紮起了高馬尾的馮提莫果真是非常的迷人呀,耳機的裝飾也顯得她古靈精怪。

Mikimoto適逢誕生125周年,於本年5月時特別推出名為「LES PETALES PLACE VENDOME」的珠寶系列

對於身高不算太高的馮提莫來說,應該盡量避免選擇了一些中長款的服飾,這也導致了即便到了冬季馮提莫也沒有暴露真實身高,身穿羊羔絨外套,內搭紅色襯衫搭配高領毛衣,下裝一條流蘇七分褲,配上短靴,這樣的搭配,讓她元氣滿滿一整天呢!

相關文章

微胖女生穿搭tips瘦出50斤

樸信惠一直是cola很喜歡的一位韓國女星

外套盡量蓋過臀部

灰色外套比黑色外套更需要氣質

馮提莫1米5也能衣品開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