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自動機械表與石英表優點於一身

自動石英手表:集自動機械表與石英表優點於一身。它無需電池,佩戴者可選擇手動上鏈,也可選擇自動充電。它的電子石英裝置使其走時更准確,每月誤差程度更達到少於十秒。

Citizen光動能藍牙腕錶採用了CITIZEN 專利的光動能技術,日常配戴已可透過任何光源充電。只要利用藍牙連接手機,並安裝專用手機Apps「Citizen eco drive Bluetooth S」就能處理鬧鐘、來電和信息提示、全球時間同步和智能手機搜尋功能。

它的運作原理是利用手臂的舞動帶動表內的擺陀轉動而產生能量推動內部的微型馬達轉化為能源,從而為表內的石英裝置提供充足電量,而多餘的電能會被微型電容儲存起來備用。當手表充滿電時可連續運作9天以上,且無需把手表佩戴在手腕上。

CITIZEN 旗下的Citizen光動能、多功能及自動對時作品很多,而 Citizen eco drive Promaster Land 屬簡約款,主要有兩大功能特色:光動能電池及 GPS 衛星對時(連日期)系統。

光動能手表:首選通過太陽能晶片將光能轉換成電能,並將電能住在在可循環使用的鈦鋰離子充電電池中,再由電池發出的電能通過集成電路產生脈沖信號到線圈並產生磁力驅動步進馬達,由電能轉換成動能,推動齒輪轉動並帶動指針來指示時間,充滿電後黑暗中可運行40-180天左右,走時精確。

相關文章:

在那個年代,最流行的就是上海牌手表

手表戴在我的手上,其實是裝在我的心裏

手表的作用越來越大了

手表有哪些種類 你都知道嗎

電子表可分為數字式石英電子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