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發展都有周期性

即使是那些有著數百年曆史的公司也並非總是處於持續增長的時期。波浪式增長不僅是一個經濟周期,也是幾乎

所有公司的發展模式。擴大業務是不可避免的需求。不可避免的調整。

扎根香港多年,是本港領先的理財顧問公司,以專業的理財團隊、全面的管理服務及優秀的合作夥伴致力為客戶提供最佳理財方案。公司服務多元化,並於亞太地區擁有數千位專業理財顧問提供各項服務,其中強積金整合及顧問服務深受客戶歡迎,我們的強積金服務對象涵蓋僱主及參與計畫的僱員,並提供最新的市場動態以供參考。

那些在危機中幸存下來,基礎產業還年輕的企業往往把收縮看作是一種有序的、積極的行為,這是為未來的大發

展做准備。在較長的曆史時期,當前的裁員趨勢是中國企業成長的必由之路。通過這種調整,他們將學會如何度

過危機,如何更好地處理與員工的關系,如何理解公司在社會中的價值和責任,這是一個最終要面對的升級測試。

在香港開公司 銀行戶口手續繁複,若對各項法例監管不熟悉容易導致帳目混亂,將公司的會計、發薪及秘書等工作交予專業的管理機構便是最理想解決方法!連城集團經驗豐富,確保企業遵從所有本地法定責任,讓你安心專注業務。

但與此同時,通過裁員減輕負擔來應對這一周期並度過危機顯然是不現實的。從西方企業裁員的成功經驗和失敗

教訓來看,裁員本身並沒有給企業帶來真正的再生,只有其他組織變革措施才能減少裁員,提高管理效率。只有

通過組織戰略的重構、組織結構的調整、考核和薪酬體系的改革、組織流程的再造等,企業才能真正走出困境。

相關文章

在非核化進程中發揮重要作用

在無核化進程中發揮重要作用

萬物互聯即將到來

西式快餐公司排名

風起於青萍之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