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曉你不知道的神仙水用法!肌膚真正急救步驟 效果立即level up

你知道真正的神仙水用法嗎?很多人以為神仙水就是一支普通的爽膚水,其實大錯特錯!作為長期用家的我就分享一下真正的神仙水用法吧!只要你掌握神仙水的正確用法,它不只是保濕精華,而是一支多效修護保濕精華,更有急救的作用!一支神仙水用法多多,而且不同膚質都能適用呢!

神仙水用法

▲ SK-II神仙水是一支全效精華液,不但可以保濕,更有穩定肌膚、收細毛孔、提亮膚色等功效。

神仙水用法

▲ 多年用家分享 如何急救不同膚質 跟你一起解構神仙水用法。

神仙水用法


▲ 神仙水用法 (1) 簡單拍臉法!

神仙水用法

神仙水用法

▲ 簡單拍臉教學 – 可配合任何水狀的多效修護保濕精華

(1) 每邊面頰拍20下

(2) 額頭20下

(3) 下巴、頸部各10 下

(4) 拍完多加幾滴神仙水在同一塊化妝棉上,貼在鼻上,再輕拍20 下,但拍的時候注意化妝棉不要離開鼻子。

神仙水用法


▲ 完成!當然之後還要用cream / lotion去滋養肌膚,自從開始了這種神仙水用法之後,我的鼻頭脫皮問題完全解決了,你們也可以試試這個方法!順道一提,有人說神仙水的氣味聞起來像口水味,其實它是天然酵母萃取的氣味,總比起有些護膚品有超假的香味好。SK-II神仙水的香味不是人人都喜歡,但你一定會愛上神仙水的功效。

神仙水用法

▲ 神仙水用法 (2) 快速保濕法!

神仙水用法

▲疫情work from home一段時間都變得懶惰,這個是我日常常用的方法:簡單把神仙水倒在化妝綿上,再輕輕抹於全面,神仙水真的很快就會被肌膚吸收,更不會有膩感。

神仙水用法


▲ 神仙水用法 (3) 保濕加強大法!

神仙水用法

▲ 保濕加強大法!在重要日子時更可以連續濕敷使用。

即將到夏日,修復陽光帶來的傷害。神仙水不單止為肌膚補水,更能穩定肌膚狀態,有效瞬間舒緩曬後肌!想不到用後皮膚摸起來就好像喝飽水,飽滿得來透明感也上升!

神仙水用法

神仙水用法


▲ 濕敷後肌膚水分由48%升到58%,水分提升次餘,肌質亦變得更好,油份亦下降2%。

神仙水用法

▲ BEFORE: 素顏皮膚明顯有泛紅情況, 兩頰的微絲血管非常明顯。

神仙水用法

▲AFTER: 濕敷神仙水後,立即有降紅效果,肌膚更透亮次餘,面頰的毛孔更有輕輕收細效果。

原來SK-II背後有個非常吸引的故事,源自於日本的一家清酒釀造廠,當中年邁的釀酒師雖然臉上佈滿皺紋,但他們的雙手卻非常幼嫩細滑。科學家發現主要是因為他們的雙手長期接觸清酒的發酵液體。於是科學家花了多年時間進行研究,並從酵母發酵時自然產生的液體內,找到其中一種酵母並加以提煉,成為神奇的Pitera™成分。自此,SK-II和Pitera™便成為全球名人彼此分享的特別秘方,如Cate Blanchett和湯唯等女星。

SK-II的Pitera™可有效提升五大美肌範疇,包括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和光澤度。SK-II目前已躋身全球13大市場中的肌膚護理領導品牌,透過廣受大眾喜愛的產品,如神仙水、R.N.A立體緊緻精華霜以及肌源鑽光精華,持續推廣晶瑩剔透的肌膚奇蹟與改寫命運的力量。

以上都分享了多種神仙水用法都非常簡單,而且適合任何膚質,全天候修膚你的肌膚。

神仙水用法


▲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神仙水)

40年來不曾改變的堅持,蘊含超過 90% PITERA™的神仙水是SK-II一直以來獲獎最多、最受歡迎的暢銷商品。自2003年至2016年期間,神仙水已榮獲超過 250 項美妝大賞,並幫助世界各地數百萬女性擁有晶瑩剔透的肌膚。堪稱SK-II神仙水靈魂的PITERATM精華,為源自於酵母發酵過程中精萃而成的產物,是一種真正的生物成分。PITERATM精華的組成緊密地模擬天然人類肌膚之複合物,為協同運作活化肌膚更新之多種以多元肌膚營養物的天然合成,含有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成分相似的胺基酸、礦物質,提升肌膚關鍵指標-五大美肌度:抗皺度、緊緻度、白皙度、細滑度、光澤度,並昇華至晶瑩剔透狀態。

其實,要保養做得好,最重要是先了解自己肌膚的需要!如果大不知道自己是甚麼膚質,是乾性還是油性?而又想試一試我推薦的這支神仙水,我建議大家大家可到SK-II門市,做一個簡單又免費的肌膚測試,做完還有試用裝送!先了解後保養,不過因為都幾多人去做,所以建議先上網預約,有興趣可以按https://www.sk-ii.com.hk/tc/product-detail.aspx?name=facial-treatment-essence&from=pitera-essentials查詢更多。

**********************************************

免責聲明:

以上內容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Contact Me: barbiewingyee@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barbiecw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arbiecwy/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BlogSpot | SHE Blog | TheZtyle

Beauty Exchange | U Blog | Girlab

STYLE-TIPS.COM | WeShare | Fanpiece

Beautylife | Qooza | Pixnet | Openr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