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高危房顫的檢出率

我們都知道,這種疾病只有房顫的早期發現和早期治療,以達到康複的宗旨,而且大部分時間很嚴重的程度會引起患者的注意,在這種情況下,恢複是非常麻煩的,因此如何改善它的高風險房顫的檢出率是多少?今天,我為大家具體的解答一下這個問題。

做為新一代的抗凝藥物里先安® ®很好地解決上述的問題,成為國際指引的藥物。

房顫是21世紀全球心血管疾病領域面臨的嚴峻挑戰之一,我國房顫患病人數超 1000 萬,新發患者不斷增多,疾病負擔逐漸增大。血栓栓塞性並發症是房顫致死、致殘的主要原因,10-20%的房顫患者將在未來發生嚴重的致殘性腦卒中。另據統計數據顯示,我國每年用於治療房顫的花費達300億人民幣,其中用於治療房顫導致腦卒中的費用達49億——房顫無疑給患者和社會帶來了沉重的經濟負擔。

面對房顫患者帶來的疾病經濟負擔,我國房顫的知曉率和檢出率存有一個很大的改進發展空間。目前患者知曉率僅為40%,臨床漏診情況相當常見,許多患者直至卒中發生才被檢出房顫。此外,在房顫患者的治療、管理和隨訪方面,也都存在許多問題。

如何提高房顫患者的初篩檢出率,是臨床醫生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因為房顫的缺失和持續性房顫患者的失敗.因此,定期體檢是非常必要的,不能保證每年一次體檢,還應該每兩年進行一次全面的體檢,提高高人口心室顫動的檢出率。

相關文章:

得了房顫病嚴重嗎

房顫這種疾病的分類

房顫病算是重大疾病嗎

房顫是什么感覺

房顫的高危人群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