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樣讓毛巾不掉毛

1、我們在選購的時候,最好買純棉質地的,因為純棉質地的毛巾更吸水、易洗、手感好。下面就是鑒別純棉毛巾的四個方法:一看:對著光看毛巾的色澤,發亮的一般都不是純棉毛巾。二摸:純棉毛巾摸上去手感非常軟,硬的必然不是純棉的。三米欄:毛巾梳子,看看是否掉毛,不要好像有點脫發,棉毛巾都有點掉毛,不起毛的毛巾大多是光滑的纖維毛巾失望。那種表面摸起來也是特別具有松軟又很滑的毛巾要小心,十有八九是不純棉的。

雞仔嘜推出的柔軟棉質毛巾 香港使用特紡的「低捻棉紗」製做而成,「低捻棉紗」令毛巾分外柔軟;厚度適中,吸水力強。

2、方法二:如果不懂選購毛巾,也正巧買回掉毛的毛巾,也沒有關系。先用鹽水泡上半個小時,然後再使用。或者把毛巾放在熱水裏,浸20秒,再快速放在冰水裏,浸10秒,拿出來擰幹,放幾天,就好了。

3、方法二:防止新買的毛巾掉毛的小竅門。方法三可以在毛巾沒用之前用30℃左右清水漂洗,洗幹淨後,可將配套柔軟劑按說明量放入,手感會更好;將洗後毛巾內的水擠出,放入網兜在洗衣機的脫水筒中脫水;將脫水後毛巾平鋪在鋪有桌子上,切忌懸掛爆曬;陰幹後,可用中溫(140℃左右)蒸汽熨平整燙,熨鬥與毛巾離開 0.5至1厘米的距離,切忌壓在上面,如用其他熨鬥必須墊濕毛巾。

4、方法四:每次洗毛巾的時候用衣物護理劑泡一下,或是用洗滌劑洗,或是用洗發水洗都可以讓毛巾柔軟不掉毛,其次做到定期換毛巾,經常把毛巾晾在通風的地方。

相關文章:

如何使毛巾清爽不油膩?

清洗毛巾的方法

擦臉用毛巾什麼材料好

毛巾這樣清洗不會有異味

運動毛巾價值不在於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