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化玻璃劃痕如何處理?

現在很多建設項目和使用玻璃家居裝飾,成為一道迷人的風景。但是不得不承認,鋼化玻璃劃傷如何處理這個問題有點棘手。 只有解決了這個問題我們才會放心購買,然後告訴大家關於鋼化玻璃劃痕修複的注意事項,我們一起學習吧..

城市帳篷提供專業設計天台玻璃屋(Glass House)、鋁窗、村屋玻璃屋等服務。

1、在劃痕修複過程中,zhidao由於研磨片、拋光盤與玻璃之間持續摩擦,會使玻璃不斷升溫,所以在修複過程中要密切注意修複區域玻璃的溫度。如果過熱,則有可能會導致玻璃變形。簡單的判斷分析方法是:經常用手部來感覺修複研究區域玻璃的溫度,有些溫熱是在正常工作范圍以內,如果我們感覺到燙了,則需要學生馬上停止生產作業,以沖水或自然環境降溫的方式,等到溫度降下來以後再重新設計進行工程施工。

2、在劃痕修自複過程中,必須要有持續的水流。水流的作用:把研磨時的玻璃粉末沖刷掉;提高研磨時的剪切力;為玻璃降溫。劃痕修複過程中的磨削部分是通過分級細磨來完成的。上一級研磨過程中遺留下來的研磨材料顆粒或研磨下來的玻璃粉末,如果沒有被及時的清理,則有可能會導致在下一級的研磨過程中產生新的劃痕,這個新的劃痕,在操作過程中也不容易被發現,直到拋光步驟後才會發現,這樣會嚴重影響修複效果或降低修複效率。所以進行操作管理過程中的清潔工作是非常必要的。

3、鋼化玻璃劃痕如何處理?確定劃痕位置:確定劃痕的位置以後,要用足夠的水和紙巾徹底清潔整個玻璃表面,汽車玻璃修複,好在玻璃背面做上標記。判斷玻璃劃傷程度的標准及研磨片修複結合:深度劃痕:能看得到,手指肚能感覺得出來的劃痕。修複組合:可以依次使用粉紅色、藍色、橙色研磨片進行研磨,最後拋光。中度劃痕:能看得到,手指肚感覺不出來,只能用指甲蓋感覺得出來的劃痕。修複組合: 可以依次使用粉紅色、藍色、橙色研磨片進行研磨,拋光。

4、輕度劃痕:能看得到,但指甲蓋感覺不出來的劃痕。修複組合:可以依次使用藍色、橙色研磨片進行研磨,拋光。毛道:在特殊的角度下才能看得到的、用手觸摸不到的劃痕。 修複組合:使用橙色磨床進行研磨,然後拋光;或直接拋光。總結:我們需要知道很多人選擇玻璃的遺憾後,因為它容易被刮傷,所以我們想安心,我們必須知道如何處理和鋼化玻璃劃傷劃痕修複措施的知識,希望以上小編介紹可以幫助給你。

相關文章:

玻璃門窗清洗如何擦玻璃

鋼化玻璃與普通玻璃的區別

山穀中的玻璃屋

玻璃屋面的設計三大要點

設計玻璃房子建的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