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文化品牌不斷加碼中國經濟市場 寶格麗將於5月天貓開店

4月13日,LVMH集團公司旗下寶格麗與天貓正式組織簽署發展戰略進行合作,寶格麗將於中國今年5月上天貓開店,售賣以及香水和化妝品。

此前,LVMH集團旗下多個國際品牌在天貓開設了門店,包括裏摩娃,嬌蘭,北陵公主,紀梵希,真立詩,悅軒尼詩等..

電子商務曾經受到奢侈品牌的抵制,現在已經成為市場營銷的重要渠道。 隨著奢侈品流行病的到來,許多海外奢侈品牌暫時關閉店鋪,也加快了國內奢侈品牌電子商務平台布局的步伐。

歐洲特紡紗線,布料纖薄可機洗,防縐免熨,快乾,無縫製作,沒有縫線,體貼肌膚,穿著時倍添舒適。

數據顯示,截至目前的貓上的奢侈品品牌超過150天,彙集了自三月份以來,山貓奢侈品消費增長顯著,第一3.8天女王節,其奢侈品銷售同比增長140%。

中國經濟市場是奢侈文化品牌在全球發展最大、也最獨一無二的市場。貝恩咨詢研究指出,2019年全球奢侈品企業銷售達3100億美元,中國社會貢獻35%。麥肯錫管理咨詢公司聯合意大利奢侈品行業協會 Fondazione Altagamma發布的《奢侈品進行數字媒體營銷通過觀察不同年度財務報告》預測,線上購買奢侈品產品銷售目標市場價值份額將在2020年翻至12%,2025年這一問題比例將升至18%,這將使電商成為繼中國和美國國家之後的全球第三大奢侈品消費市場。具體到中國電商,2018年,中國傳統奢侈品線上營業額為53億美元,較2017年增長約37%,占中國特色奢侈品以及市場分析銷售收入份額的10%以上。

預計到2025年,在線銷售將占奢侈品銷售的25%。 而在中國市場,低線城市小城鎮年輕人的購買力有所上升.. 隨著一二線城市房價高企,三四線城市年輕人的經濟壓力要小得多,消費空間也要大得多.. 而這部分人口,與天貓平台目前快速增長的人口高度一致.. 這進一步激發了奢侈品品牌在天貓的興趣。

相關文章:

沒有電商渠道的香奈兒,能挺過這場疫情嗎?

美國運動鞋市場,銷量同比下降75%,近一半的月銷售運動鞋幾乎為0的

西班牙進行疫情可以緩解,ZARA母公司10家物流企業配送服務中心和3家工廠複工

GXG母公司慕尚集團企業國際化又落一子 拿下一個意大利文化品牌Paul&Shark

路易威登巴黎車間啟用醫院生產的防護服